《友情大拍賣》 James

大二男生。單身貴族。
在學生會職稱:行動力十足+快人快語+愛講話->總幹事。
以前在桃農,我和James常吵架,見面就吵見面就吵,我提的計畫,James不喜歡,吵,James提的計畫,我也不喜歡,吵,吵到最後一定有一個超完美的企劃案,讓雙方無法再挑剔。吵歸吵,但是我們的交情卻沒受到一絲的影響,這才是神奇的地方。
James超愛Canada,誓要移民到Canada,我愛Britain,所以每每聊起國家,總讓我們聊上很久很久。James總說Canada哪兒好哪兒棒,我也會幫James洗腦,說UK有多好多棒,比歸比,James依然愛Canada,而我依然愛UK。我們會注意所有的留學資訊,James之前有去加拿大教育展,說了好多好多,什麼學校要有什麼資格,有什麼資源等等,有時候還會幫我看一下,有沒有符合我需求的。我們兩個常會瞎扯,James是加拿大人,我是英國人,說一些癡人說夢的話,James說這是理想,都安排在未來的計劃中,有天會完成的,是的!一定!
不要看James如此熱情奔放、活潑聒噪,一旦遇上了心儀的女生,卻又害羞的像一個小男生,瞬間變得溫柔婉約,但James是永遠心動不行動,James說是小生怕怕,有時候我認為機會是可以被創造的,無心插柳柳成蔭,世事難料,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敞開心胸,OK?James?!
你要相信自己是優秀的,但也不可以吹噓自滿,你行的!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.【廣告】James欣賞可愛的小姑娘,最好是深田恭子妹妹型的,活潑大方,無不良嗜好,意者請和Ivy連絡,James,我幫你打廣告,看你如何報答我!嘻嘻。
我們以前都是混學生會的,知道那種辛苦,一旦加入了就有很少自己的時間,我個人是主張大學要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、活動,不是很希望伙伴們又加入系學會、學治會等等,但偏偏就是有人不聽話,James加入學治會,小朱加入系學會,Jolin是社長,在MSN上遇到James,James總是在趕時間,幾點有會要開,幾點有工作會報,幾號有大活動,要不索性就不開MSN,James說每天都忙到11..12點,回到家洗完澡都三更半夜了,跟本沒有多餘的力氣,隔天也都還要上學,聽得我心疼又無奈。
這時候的James和以前不同,James成熟了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同時也對自己充滿了規劃,我對現在James的看法是,既然選擇了成為學治會的一份子,就放手去做,做到完美、無懈可擊,你會發光發熱的,James!
Dear James:
Process many things. Our friendship is firm.
I hope you can take care yourself in busy time during class and student association organization.
And hope you can quickly find out your lover.
《友情大拍賣》下篇預告:Vera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