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友情大拍賣》 Jolin

二專二,畢業生,具家屬一枚。
在學生會職稱=>交際王子+美術社社長=公關股
噢!別誤會,此Jolin非彼Jolin。
Jolin為什麼叫Jolin呢?因為有一陣子,一張開嘴巴講話,字字句句,眾人皆因Jolin話語紛紛掛急診,得了嚴重傷寒,威力之強,自是Jolin之由來,叫久也習慣,也還挺親切的嘛!!
我忘了Jolin怎麼加入學生會了(人老了,時間又過了那麼久,沒法的事)
只記得我那時候對Jolin非常不欣賞,Jolin所說的話,在我耳裡聽來都是廢話,Jolin所做的任何事,看在我眼裡都是多餘的(笑~我怎麼一直出賣自己)。
學生會內部的人來來去去,人員流動非常高,可是Jolin卻是留下來,不像其他人,自個兒保重,經過一點一滴及我長久的觀察,慢慢地慢慢地抹去Jolin在我心中的成見(Jolin,我向你懺悔,還好我有即時發現你的好!)
大家一路走過來,印證了「患難見真情」這句話。
別看Jolin那麼大隻,手倒是挺細膩,且,Jolin有很棒的顏色搭配感,每次遇到need配色都是Jolin全權負責,因為Ivy審美觀和別人似乎不太一樣,我配的顏色大概就只有我會說好棒,或是瞎子吧!Jolin是美術社社長,很會做卡片,Jolin做的卡片,年年得名,Jolin的巧思與創意,真是讓人讚賞。
別看Jolin這麼有份量(阿!忽然頭好痛,浮現Jolin抗議的話語,大喊:我有變瘦!) Jolin可是游泳高手,(但是常被我們幾個嘴巴壞的說,其實是因為Jolin脂肪較多會浮上來,先天方面佔盡優勢,哈哈!)在國中時期就是校隊(Jolin,是嗎?)*現在也還是游泳社教學長,社評成績好像也不錯*,對於不會游泳的我看的真是羨慕,我的蛙式,手和腳配不起來,手和腳要夠各自游各自的,栗子蛋糕說我的泳姿真是醜到家,我們學校(屏科大)規定大一下體育必修游泳50M,去年SARS學校游泳池關閉,我真是樂翻了,因為那時候擔心我的all pass全紀錄會敗在體育,哈哈,但是至今,我還是不會游泳,Jolin,你願意花時間教我這單細胞生物嗎?
Dear Jolin:
高三那一年,我們大家一起奮鬥年唸書,只為了同一個目標:國立科大。但是意外的,你卻只上了國立二專,二專生活讓你每天充滿了緊張,怕一個不注意,成績就落後了,你說,二專生活讓你每天都身在水深火熱,每天都要戰兢兢K書,只為了想考上國二技,還有讓你了解到人心險惡這句話,我也同樣有深深的體會與感慨,當我們其他人都忙著登山、系學會、學治會、發呆、玩樂,卻都忘了你在奮鬥,實在不該。有時候我也很不捨也很不平,那時候,你的努力,也不會比我們少,為什麼要讓你現在再經歷一次考試,一次折磨…….?
「什麼時候做什麼事」這句話你應該不陌生吧!?勇敢走下去堅持在堅持,在我心中,你一直是很清楚自己要的事什麼,也很清楚你要努力的目標在那裡,若真的不行要撥通電話,寄封mail給我,我會聽你說話,給你一些建議!
妳的家屬什麼時候才要介紹給我們這票死黨認識!?不公平!why每次都是只有你有家屬,快將秘訣公開,我們也都要去千里尋親啦!(笑!)。好好珍惜,因為時都無法預測下一秒鐘的事情,互相體會、包容、相信、扶持,我們都會祝福你的,Jolin,有你的生活,真是充滿笑點,懷念+想念!!miss you!!
Dear Ivy:
認識妳是我這輩子永難忘的,感謝妳給予了我無數的機會學習,讓我在二專的生活中,有了雄厚的領導以及辦活動的基礎,說真的,在二專的系學會以及社團中,都是靠著當時的依稀記憶完成的,事實上二專有點是自己的選擇,果沒有記錯的話,當時還有高雄的四技學校可以讀,不過,是最後的國立四技,那時的我也知道會上(在還沒有分發以前),那時的我是無比的掙扎,不過,我還是依自己的選擇,選擇了勤益二專,那時還是高分進去的(哈哈) ,不過進去以後就像妳所說的,真的只有累,勤益當舖可不是只有說說而已,很感謝你們這一群的好友給予我的支持,讓我撐到了畢業,謝謝Ivy妳阿,給我這麼大的評價,其實你一直是我目前心目中,領導能力排前三名的唷!我很快就會去高雄跟你們一起唸書了,那時要好好聊一聊啦!
《友情大拍賣》下篇預告-芒子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1 Comment »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