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情人的情人節

哇哇!
情人節耶,對於沒有情人的Ivy而言呢,今天是最好不要出門逛街,因為路上會有n對情侶在路上甜蜜蜜的,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好可憐的樣子,最好也不要看新聞,因為新聞會播今天情人節,有什麼什麼等活動,真是…,好像過個情人節也要普天同慶,哎呀呀!
為什麼?
每次和我不太熟的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?作事坦率的Ivy總是實話實說的說:沒有。總會引起他人的不相信,立刻追問,真的嗎?不會吧?我才不信咧…etc,我看起來真的一副像有男朋友的人嗎?!好奇怪唷!所以,當你下次再問我時,我就回答你:「你覺得有就有囉!」,因為我說了也沒人信,哀,真是難為我了。
我問我老弟(Jason),情人節怎麼過,Jason說在家看棒球(Ivy心想:真的那麼愛國嗎?)Jason說每天都是甜蜜蜜,所以,情人節有沒有一起過,不太重要吧,哇!我老弟竟然會說這樣有「哲理」的話耶!
其實,情人節這個節日對我而言還滿陌生的,n年前有男朋友的時候,也沒有過過情人節,剩下的好像都是和我們NO.13一起過(因為大家都沒有家屬嘛!哈哈!)只記得,一、二年前,和一個好朋友出去,好像接近西洋情人節,他買了一盒巧克力送給我,我硬是跟他說「元宵節快樂」,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滿好笑的。至於今年嘛,因為我那親愛的NO.13都分散散的,也沒有像以往都聚在一起鬼混,所以,就自個兒過囉!說坦白一點,它只是一個數字罷了,那為什麼有很多人都要在乎它,我真是不懂,如果你問我,不會期待情人節嗎?我告訴你,不會,單身的我,和我們NO.13又沒有聚,這天而言,對我來說和平常的星期一到星五一樣,沒有什麼特別的,而且,沒有什麼好期待的。
那天,我同學問我,如果有一天,我老爸和我老公和我兒子同時溺水,要先救誰?
我毫不思考的說先救我老爸,再救我兒子,最後才是救我老公。因為我老爸不會游泳,而且我老爸很疼我,我真的捨不得,沒有理由讓我不第一個去救他;第二個救我兒子,(其實要看有多大,如果是baby的話,可能就全部都會換順序也不一定),兒子沒有了,可以再生阿,這就是我很樂觀的想法;老公最後,因為,他必需要會游泳嘛,而且三者當中,最年輕力壯,我也想不出理由,要先救他的理由。
所以,我同學總是說我,以後不管是當我男朋友還是我老公的人,都會很可憐,最好是十八般武藝樣樣行,因為,他會永遠被我排在最後一位,因為我以前把男朋友放在第一位,弄得我自己很可憐,身心疲憊,當個小小女人,讓我一直到現在,不想談感情,發現,沒有男人的女人一樣可以很好,為什麼要當那男人的階下囚呢?拋開那一段感情,讓我想法徹底改變,很享受現在單身的快樂,只是當身邊好友,一個一個有家屬出現時,相對的一起鬼混的時間變少,我只好自己去找樂子囉!做很多自己要做且該做的事。
很多朋友都問我,大學三大學分,愛情學分真的要一直被當嗎?
嗯~,真是一個好問題,大學生多采多姿,沒修個愛情學分,說真的,是挺對不起自己的,因為,以後回想起大學生涯,會找不到這個時期的甜蜜,但,這卻也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,而且,我不願意「濫竽充數」,我自己並不差,當然希望我未來的他可以和我一樣好,或是說,比我更優秀。所以,之前我放在新聞台的那一小段話
『 充實自己,活出自己。再。了解自己
只要自己夠優秀,就什麼都沒在怕的
因為,我有資格什麼都爭取最好的
我。要。當。強。者』
可是,最正確的來說,應該是
『因為,我有資格什麼都爭取最好的,包括男朋友在內』
所以,我很可怕、貪心吧!別說你覺得不會,我自己都覺得會!
雖然這幾話是很正面,但是,氣勢卻是異常可怕,有著不太平凡的爭取慾。
大學三大學分,扣除戀愛學分,其他二大學分可說是完完全全在我手上,課業就不用說啦,當然是卯足全力,死也要all pass的那種,社團嘛,之前和栗子蛋糕一起去登山社,爬了幾座山,但是我老闆要我加入實驗室之後,立刻終止所有課外活動,所以,社團這個學分,算是已經修完了吧!
這一篇拉拉雜雜的,請各位看倌們多多包涵了,因為此時Ivy正少一根筋,才會天外飛來一筆,哈哈,太隨性了!

Categories: Uncategoried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