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(下)

照片說明:我們在排隊買7-11的思樂冰,排很久不打緊,買到的還是「思樂水」,您說,氣不氣人,我要去投訴啦!
照片說明:Swatch的show girl。James告訴我:「Ivy,妳看,show girl前面一堆男生拿普通的數位相機狂拍,只有妳一個女生拿著單眼往前衝在拍照,很好笑的畫面耶。」
沒辦法,我要幫新聞台的男讀者們討福利呀!
照片說明:Swatch的show girl。
照片說明:坐在步道上聽蔡健雅採排唱歌,忽然飛來一隻天牛,我正要轉到牠正面拍牠時,牠竟然露出翅膀,飛走了。
照片說明:我們就是坐在這步道上聽歌的,後來強辯樂團登場了,我們就在步道上很high的跳舞,旁邊的人帶著匪夷所思的臉在看我們,沒關係,高興就好。照片是用遠鏡頭拍山頭。
照片說明:要回去時就提議買便當在火車上吃,我很機車硬是要吃到雜誌上推荐的便當,可憐的James就要去排隊啦!但是真的好吃!
照片說明:福隆月台上看到累壞了的人們坐在地上休息、吃便當、聊天等,夕陽紫的很動人。最後有一班往樹林的火車進站,月台長問我為什麼不搭?
「我們要去桃園,這只到樹林啊!」我說
「後,台鐵的加班車都沒有到桃園耶,真不公平」我趁機小小抱怨一下。
「哎唷,因為很多人都從台北來嘛!」之後月台長就走了。
月台長走了之後,我問Vera:「明明就那麼多人,他為什麼就只問我啊?」
Vera笑了幾聲之後回答:「因為妳看起來很親切嘛!」
親切?噢!好吧!今天是。

Categories: Entertainment, 未分類

3 Comments »

  1. 喔喔~Gosh~
    版主回覆:(07/08/2007 04:28:21 PM)
    嘿嘿!我就告訴過你了嘛,絕對會拍辣妹回來造福鄉親父老們的,別流鼻血啊!

  2. 可是我現在看到「鄉野便當」,我覺得我肚子好餓喔……
    辣妹不能止餓,唯有便當才可以,天啊,真的好想吃!
    版主回覆:(07/08/2007 04:34:25 PM)
    這位阿兄,我也肚子餓了,不管,我要現在立刻馬上去睡覺了,邊睡覺邊告訴自己:我不餓,我不餓,我不餓啦!(怪咖準則一:晚上八點之後不進食。)

  3. 單眼就是有這好處…還是單眼好
    我想換機~&quot~
    版主回覆:(07/21/2007 08:55:53 AM)
    什麼好處?換上望遠鏡頭看辣妹嗎?
    喜愛攝影再加入單眼族吧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