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朽的黃金傳奇-金瓜石


早上7點起床,搭區間快車前往瑞芳(94元),一到瑞芳我們就先去遊客中心蓋了一個319微笑章,而Vera和Jolin各辦了一張青年旅遊卡,我去隔壁買九份、金瓜石一日卷(110元),含黃金博物館門票和4趟公車錢。 

天的天氣陰陰的,不一下子的時間,就下起大雨了,這雨一下,把我去看瀑布的興致也下掉了,就在金瓜石一帶溜達,也挺快活。

 【照片說明】在金瓜石很具日式風味的警察局。


【照片說明】太子賓館正門口。
 
【照片說明】別懷疑你所看到的,它真的是黃金。現場好多人都伸手進去摸一摸,甚至還有人用指甲去摳它,拜託,這樣是摳不下來的好嗎?別想錢想瘋了。我沒有去摸,這樣感覺很俗氣。
【照片說明】我可沒有跑去太魯閣哦!我們沒有到黃金瀑布也是有看到瀑布,這樣就稍微寬心了。
【照片說明】這張有沒有萬馬奔騰的感覺?(妳想太多了…)




Categories: Taiwan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