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童年那首歌︱Two sons of francisco

(本文為舊文,原稿於092406)
父親的夢想,該由孩子來完成嗎?
這部片的前半段,給我感覺很溫暖、快樂;後半段有些沉,到最後是用眼淚收尾。這是部真人真事的故事,看完的感受是:沒有不可能的事。只是你願意,糞土也可變黃金,當然,除了本身具有的天賦外,後天的努力更是必然,果真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也相信「望子成龍」這句話,在東、西方都是真諦。看著片中的老爸,用血汗錢在幫兒子點播,看似有趣的畫面,其實也是瘋狂。血汗錢是用來養家活口而不是用來投幣的啊!終,老爸的心願達成,兄弟倆紅了,開了演唱會,看到這裡,我真是哭到不行啊!
多麼的激勵人心?也告訴自己:要一直往前走,抓住理想之後別鬆手,直到我達到!你呢?還在猶豫嗎?不妨去聆聽「記得童年那首歌」吧!
記得童年那首歌中文官網,有很多劇照還有好聽的音樂哦!預告片也不錯。
【寫在後面】這部片只有在台北的長春戲院有上映,所以我就一個人跑去台北看電影。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,就上網查資料,坐捷運坐公車,竟也可以安然的抵達並看完電影。但回程就不會妙囉,因為,我坐錯公車了,在「忠孝新生路口」竟然沒有停,我發現時已經到了「信意新生路口」了,後來我才知道,公車號碼一樣,但它在忠孝新生沒有停啦,害我很晚才到公館,還被大福唸說我怎麼那麼笨,切。
http://www.j-ent.com.tw/twosons/
http://59.124.178.37/todaymovie/movie/index_main.asp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Tagged as: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