🇹🇻 世界的小學生之吐瓦魯篇

(照片感謝友人買了之後翻拍)  

親愛的朋友們這一期五月號的「親子天下」有台長的作品,請大家有空沒事可以去書局買雜誌看或翻閱一下台長拙作,也歡迎看過的朋友們告訴我你們的感想。    

 

 

 

Categories: 2009-2010 Tuvalu

1 Comment »

  1. 友人寫道:
    「我昨天在去接孩子的路上有先去書局翻過了,妳寫的很讚!!在這資源豐富的台灣不論在食衣住行方面,台灣孩子甚麼都不缺,表面上台灣孩子比吐瓦魯孩子幸福多太多,但實際上他們真正得到的又有多少?因為工作關係也讓我深刻體會教育的重要,教育不光是書本上的東西,教育也不是只是學校老師,安親班老師的責任,家庭教育更是重要的一環,環境教育一般的知識常識是台灣孩子所欠缺的!理所當然成為孩子共通的毛病,不知感恩,沒有同理心,自掃門前雪更是現今孩子的通病!台灣的基本教育真的出了問題!
    Ivy: 你很幸福耶!吐瓦魯的孩子更幸福,他們得到的是最富有的東西,這才是真正的教育
    p.s.寫的一堆,因為真的好生氣台灣的教育,還有受過訓練的老師,教育學程到底是甚麼?還是只是又是一群吃公家飯的公務員?! 」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