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食記】重情重義。206品味義大利

▲店家的外表,不會很難找。
我也是個有血有肉,有情有義的人。吃個義大利麵,需要什麼情跟義?
前一天桃園的天氣是又溼又冷的,整天都窩在家裡,真是無聊到快發霉了,成天昏睡還以為自己有嗜睡症,好不容易隔一天天氣放晴,也沒有那麼冷了,我跟情人決定好好聚聚吃個飯,情人查了查,發現這一家義大利麵風評不錯,我們去前先打通電話,確定有開之後訂位,先去逛逛再去用餐。
在前往的途中,情人總唸著這條路真是偏僻,真的有餐廳嗎?我乾笑二聲,沒一下子時間就到了。外表看起來很像自家住宅,只差在有一塊招牌,但還算顯眼不難找。店內的佈置很簡單,有溫暖的黃色調,有不少人來用餐,可見得小小一家店但是人氣挺旺的。架上有許多雜誌跟報紙可以看,但是吃飯約會講話,沒有時間看八卦雜誌啊。
有在網路上瀏覽菜單,情人點了網路上推荐的墨魚義大利麵,我點了白醬青蔬義大利麵,我加了60元升級成套餐,有湯(玉米濃湯跟番茄湯二選一)、飲料(果汁跟紅茶咖啡擇一)、香噴噴的麵包、手工小餅乾等。
玉米濃湯喝起來不錯,滑口濃郁,因前一晚我才吃了賣當勞的玉米濃湯,賣當勞的立刻被比下去啦!
飲料我一直在猶豫要點什麼,一直問店員果汁是鮮搾還是還原的,老闆就說是好市多買的還原汁有果粒的,品質不錯,送上來是淺黃色的,喝起來有一點酸酸的,但是還是每日C的最優。
麵包因為是剛烤好的,熱熱的很香,沾著玉米濃湯吃口感很好,可惜麵包只有二塊而已。
手工小餅乾只有二個,有點囧,但是吃起來脆脆還OK
情人的墨魚義大利麵,整盤黑收收的,但是卻非常好吃,果然在網路上人氣非常旺,花枝圈也很多個,吃起來有嚼勁QQ的,灑上一些些辣粉,真的可以一股作氣呼嚕呼嚕下肚去。但是我的白醬青蔬義大利麵就沒有那麼幸運了,不是不好吃,是很瞎,我花了160元點白醬青蔬義大利麵,對,重點在青蔬,就是灑些碎洋蔥還有很多冷凍蔬菜,看到冷凍的豆子、紅蘿蔔跟玉米時,心情真的好不起來,會覺得很沒有誠意,不加這些會比加要強多了,因為我花了這些錢,卻沒有吃到一定的品質跟水準,這些食材加起來不超過台幣50元吧,我就嚷著說我要跟老闆娘講,因為我覺得顧客有必須將直接的反應給老闆知道,不然他們永遠不知道其實客人不喜歡這樣,也才有改善的空間。
我一股腦兒反應給老闆娘知道,老闆娘解釋:「我們這道主要在醬汁,醬汁都是我們自己特製的,那蔬菜有所謂的保鮮期,曾經也有加過青花菜跟蘆筍,但是有人不吃青花菜,有人不吃蘆筍,所以口味也不好拿捏。」
Ivy:「但是我點青蔬卻看到冷凍的豆子玉米紅蘿蔔,讓我覺得花這錢沒有這價值,瞬間變很廉價,沒有那品質。」
老闆娘一直跟我賠不是,說我講得也有道理,之後會改善。
於是我就意興闌珊的吃完那義大利麵,將那難吃的冷凍蔬菜原封不動的放在盤子上,作為我無聲的抗議。情人問我要不要幫這家好好寫一下文章,我說:「看看吧,難道他們不知道現在不能得罪(假)部落客嗎?等一下我給她評價寫很差就損失大了。」
最後我們買單要離開了,離開前,老闆娘出來送我們,送給我們一包手工餅乾作為賠禮,並說下次一定會改善的,我收下餅乾並告訴老闆娘我會再來的。
看完這裡,我想應該有人會說我機車,但是我不在意,我也不在乎有沒有那小餅乾,而是老闆娘經營一家店,這種用心有情有義的心態,顧客來像是來交朋友一樣,面對指教也虛心接受,而不是不爽不要來的心態,所以我才會說我也是有心有肝的假部落客呀。
店家資訊: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06號
電話:(03)349-5054
▲菜單是手寫的,還有英文版菜單唷。
▲每一隻湯匙跟叉子都有自己的個性,因為都長不一樣,哈。
▲店內就長這樣,有那麼點的鄉村風。
▲好吃的麵包,香香的沾上玉米濃湯真是絕配。
▲玉米濃湯很香濃,而且很貼心為我們上二根湯匙。
▲讓人驚豔好吃的墨魚麵。
▲我的白醬青蔬蟹肉麵,讓人心寒的冷凍蔬菜啊!
▲手工小餅乾,左邊的中間是粉紅色愛心唷,很可愛。
▲店外面掛很多小盆栽,有分半露天區跟室內區。
 
 
 
 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

4 Comments »

  1. 你真的很「辣」~~~
    老闆也真的很會應對!
    都給一個讚!
    版主回覆:(04/07/2011 02:25:47 PM)
    你真的以為你在非死不可啊!!!
    讚讚讚!!!耶

  2. 206的燉飯很好吃喔
    尤其是墨魚燉飯!!!
    版主回覆:(04/11/2011 01:05:32 PM)
    真的嗎?下次去一定要吃這個。

  3. 還滿近的嘛~下次我也去試試看好了!!
    點點看不一樣的,有其他好吃的再跟你說~
    版主回覆:(04/25/2011 12:42:19 PM)
    首推是”墨魚燉飯”
    妳先去試試再跟我說到底好不好吃
    話說 桃農附近的”樹屋”真是好吃到爆炸!!!!!

  4. 噗,你好敢講!我都想說算了,當踩地雷,心裡扣分>"
    版主回覆:(04/27/2011 02:37:23 PM)
    為什麼不敢講啊?他們做的顧客不喜歡本來就應該要反應呀,這年代沒有那種自己衰這種事了啦,反應他們也才會改善呀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