🇺🇸【波士頓】龍蝦城市

來到波士頓,不吃隻龍蝦,別說你到過波士頓。
到波士頓之前我也不知道龍蝦很有名,但是上批梯梯看了一下,才知道在波士頓吃龍蝦是王道,就像你去東港一定要吃黑鰖魚一樣。剛剛問了住在波士頓的友人,我問:「波士頓人愛吃龍蝦嗎?」會這樣問是因為台中人根本不吃太陽餅啊。
「是主食啊。」
什麼?會不會太超過了,我只有聽過米、馬玲薯、樹薯當主食,把龍蝦當主食整個好尊貴啊!
「什麼!!!!主食?也太好了吧?」我立刻忽然很想移民去波士頓。
「很可憐耶,高膽固醇。」
但是可以吃龍蝦吃到腦充血忽然也覺得值得了。
「你該不會去你家前面釣龍蝦吧?」忽然想起友人曾說過他住海邊(管很寬,誤)
「不用釣,手摸一下就有了」
「什麼!」但是我記得龍蝦會咬人耶 「波士頓是天堂,我愛我愛」
「……」
H上網查了一下有網友推荐搭地鐵又方便的龍蝦餐廳,最後選定這一家:MOUNT VERNON,作為我們在波士頓的第一餐。
一走進去覺得是一家老老很有歷史的店,有幾位戴著牛仔帽的不老阿伯坐在裡面聊天,好像走錯地方一樣。一坐下來一位媽媽級的女服務生走過來問我們想吃什麼,我們點了菜單上沒有的,就是雙人龍蝦一份,就是一人一隻龍蝦跟湯、薯條,這樣一共25美金。
在吐國也很常吃龍蝦,但是吐人不太會料理,每次都水煮,吐式口味吃到有點膩。這次的也是水煮,但是龍蝦品種不一樣,很迷你一隻,肉質非常甜美香Q,也頗彈牙,沒有一下子就吃光了,我看了情人一眼說:「我好像沒有吃飽耶」
龍蝦既然是主食就要吃飽嘛,哈哈,但是單價太高,就轉往其他地方打打牙祭囉。
這濃湯很鹹,我比較適合清淡口味。
麵包很酥軟,香香鹹鹹的的確是很開胃。
看看,就這樣乖乖的躺在盤子上,多秀色可餐。
但是這一家的炸薯條不好吃,因為我們已經吃過全美東最好吃的薯條了,至今無店能敵!
有沒有很老美風。
外觀長這樣,離地鐵很近不難找。
波士頓地鐵第一印象。很清新。
晚上學生可能都去聚餐了吧,地鐵裡面沒有什麼人。
買票投幣的機器。
樓梯是黃色的好可愛,波士頓地鐵顏色很繽紛。

Categories: 2009 Boston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