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松森慢行

今天九點半起床,和胖胖慢條斯理在吃早餐,之後回房間整理行李,我將從47號房搬到35號房,即將結束單人房一個人的生活。
 
打開衣櫃將衣服都收到行李箱,浴室裡所有的盥洗用具也需暫時收起來,凌亂的書桌也因為我的搬離而乾淨,所有東西都進了行李箱,當我要離開時,還特地看了一眼這我將近住了一個月的房間,那離開的感覺像是【超級名模生死鬥】被淘汰的女孩兒,獨自拉著行李箱離開那般落寞。
 
35號房是一間非常大的房間,裡面共有兩小間房間,兩間浴室等,該有的都有兩套。卸下行李,我和胖胖不約而同叉著腰,環顧一下環境,思索著該如何放置東西,剛到這裡,一點頭緒都沒有。才將所有東西塞到行李箱,現在又要拿出來,一星期後又裝進去前往駐地,生命啊,總有部分是流逝在移動和打包行李中。
 
未來一星期的生活像是回到天母農訓生活般,又有彼此當室友了。我說因為我們將來都要隔好遠好遠,一個月才見一次面,所以語訓最後一週一起生活其實挺好的,四個女孩兒,關起房門吱吱喳喳講著話,我在猜,我們住在一起的這一週都要幾點睡覺啊?終於搞定好房事之後,我和胖胖一起搭公車前往中正僑校,今天那裡有國慶日慶祝的園遊會,一路上和胖胖邊走邊討論我們想吃些什麼台灣小吃,我把夜市裡好吃的東西講了一遍,胖胖說我想太多了,請不要抱太大的期待。
 
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去僑校,也是第一次自己前往,第一次,總是建築在許多的失敗中,因為我們迷路了。胖胖拿出地圖我們一起研究,但是不知道學校地址,只能問人僑校怎麼走。在路上我們一共問了三次,胖胖問路,我在旁邊聽,但我發現我都聽得懂耶,講給胖胖聽,胖胖說我好厲害都聽得懂了呢!
 
最後憑著第一次來到的印象,讓我們找到了中正僑校,第一次靠自己而到目的地非常開心,但代價是我們在路上亂走近一小時(大笑)。今天好多華僑前來共襄盛舉,當然也有許多巴拉圭人來玩。這裡有很多台灣味的攤販,但是東西賣得都有些貴就是了,買了二顆水煎包竟然要一萬瓜拉尼,沒辦法,東方食物在這裡不常見,想吃就是要多付一些銀兩,作生意的事兒,可沒人逼的。
 
今天也有摸採活動,獎品從現金獎到筆電、電視、冰箱到阿根廷來回機票都有,只可惜我們什麼獎都沒有抽到,來去皆兩袖清風。其中的熱情拉丁舞表演看得是我拍手叫好,手中的相機都沒有停下來過,看到女舞者因為跳舞而有翹屁股,犯得我也想學跳舞,這樣會有好身段啊。開始思考我要學哪一種舞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Categories: 2008-2009 Paraguay

2 Comments »

  1. 祝異國旅遊愉快
    版主回覆:(07/22/2011 11:19:13 AM)
    謝謝
    但這是舊文新刊。

  2. 本人旅居巴拉圭三十幾年 ,去年與太太回台定居,希望能認識你.
    版主回覆:(07/27/2011 01:54:27 PM)
    hola!
    我的連絡方式是ivyleeloveuk@gmail.com
    你們之前住在什麼城市呢?
    我之前住在chore! 我想連巴拉圭當地人都不知道在哪裡
    jajaa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