🇺🇸【夏威夷】彩虹檀香山

我愛死了檀香山的市區。
 
進到檀香山市區非常漂亮動人,非常乾淨,第一次到首府那麼乾淨的,而且在市區竟然種滿了椰子樹!這是我最驚奇的地方,以前在吐國也常看到椰子樹,但就從不覺得美,果然是換個地方換個想法的最佳映證。
 
在路上林立的辦公大樓旁,常常一陣細雨飄來,轉個身就看到大彩虹,真的很棒,隨時隨地彩虹都在我的眼前,我的身後,我的左右,彩虹療癒心情的功用,但是在這彩虹夏威夷,天天心情都非常好,高興都來不及了,快樂到要飛上天與彩虹作伴了。
 
散步到唐人區,就是另一個世界了。紐約的唐人街真的有台灣傳統市場的味道,要買東方食材也買的到,甚至是說非常齊全,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明,唐人街給我的感覺,都是陰暗,黑黑偶爾有老鼠跑掛街的畫面存在,但事實也是差不多。夏威夷的唐人街,讓我感到害怕,有點像是治安死角,有許多遊民在街上亂走,街上黑黑臭臭,每個迎面走過來的人都讓我感到害怕,我拉著情人的手,催促著快點離開這裡,這裡讓我非常不自在,然後我們逃離唐人街。
 
一離開唐人街,竟然看到遠遠一道好大的彩虹,此刻,彩虹發揮了療癒的作用,讓我的心情漸漸平穩,我多希望,時間靜止在這一刻,凝結。
這樣明亮、乾淨的檀香山市區,走在街上都很舒服。
這些椰子樹都是真的,有沒有很渡假的fu,我愛死這裡。
如果台北市也這樣就好了,哈。
其實有墾丁的fu,短期內無法去夏威夷的朋友去墾丁也是OK。
台長在檀香山。
美國國旗與夏威夷州旗飄揚,很像電影場景。
台長身後是唐人街。很陰黑不太喜歡。
檀香山也是腳踏車友善城市,但是在路上沒有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就是,連汽車也還好,沒有想像中多。
呼~大船入港囉。
唐人街怎麼有南美的感覺呢?
這也是在唐人街。
我愛這道彩虹。彩虹發揮了療癒的作用。

 

Categories: 2010 Hawaii

1 Comment »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