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食記】嗨摩妮│韓國烤肉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這一家韓國料理真的是好韓國啊!因為是韓國人開的,去之前先打電話確認地址,對方也講不清楚,發音也不是挺準確的,問要不要訂位,非常豪爽說不用定位,就直接來吧!

好,來就來。

韓國料理店,我去過的總感覺很居家風,很像民宅內就在做生意(但有一次在高雄吃一家韓國燒烤店,走高級路線),這一家嗨摩妮店內布置也很上心,乾乾淨淨,一看就知道是有精心設計過的。
 
嗨摩妮:因同韓文的外婆
 
領我們進去做的是一位妹妹,給了我們菜單就往廚房走去,聽見廚房內全部都是用韓文溝通,而且廚房裡的媽媽長得好韓國哦(就是像韓劇裡面媽媽那樣子),服務態度也挺客氣的,送菜來時,跟那妹妹說了韓文的謝謝,看見她靦腆地笑了一下,就害羞的溜進廚房了。
 
整桌子菜紅通通的,但是又辣得好過癮,真是自虐的好吃。
 
我們到時約5:40,已經有2桌客人在用餐了。約6:30桌全滿,有幾組客人看到沒有位子而離開,所以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。
店內滿寬敞的。韓國餐廳難得見到這樣典雅的。
通常韓國餐廳都會來一壺茶,這一家只有自取的開水,整桌紅辣辣的食物,也讓我灌了好幾杯的水。
有3道小菜,可以免費續,吃完之後又請她們上了一盤筍子,很不賴。那醬是海鮮煎餅的醬。
紅通通的泡菜,非常辣,我只吃一片就沒有再夾過了。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。
這是不辣的豆干,非常好吃,豆干很夠味很香醇,總覺得來一碗飯正好下飯。
噢!叫我念念不忘的龍鬚菜。其實我不太吃龍鬚菜的,但是H吃了一口之後大驚,直呼:好脆好好吃,妳不吃會後悔!我吃了一小口發現真的好吃耶,忽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蠢,竟然以前不敢吃龍鬚菜!後來我默默假裝不經意多吃好多口。
小菜就已經是色香味俱全,讓我非常期待主菜的到來。
辣炒年糕果然辣!這樣好大一盤,很難得見到這樣粗厚的年糕,吃著非常有飽足感,沾著盤中的辣醬,雖然說是辣中帶甜,但也是辣到我要噴火了,但不知道是不是這道的關係,我的胃忽然抽痛了10秒。囧 
海鮮煎餅。和過去吃得也不一樣,端上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料,邊緣吃起來有酥酥的口感,還有花枝的嚼勁,很清香爽口,配上沾醬就欲罷不能,一口接一口。
泡菜炒飯。果然也是紅色的,但是未熟蛋,趁鐵板還熱時將蛋搓破,攪進炒飯中,泡菜炒蛋中夾帶著奶油蛋香,光是聞味道就很誘人了,飯吃起來QQ的,加上海苔跟芝麻,用料雖然簡單,卻是正宗韓味,值得一吃。
 
 
嗨摩妮│韓國烤肉
 
桃園市吉昌街230號
03-217-1906
價位約150-490 (烤肉單價比較高,最近豬、牛問題多多,這次來沒有吃烤肉)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

4 Comments »

  1. 感覺也太好吃了吧!!
    版主回覆:(04/04/2012 03:19:45 PM)
    好吃好吃,辣的很對味。

  2. 好好吃的樣子
    版主回覆:(04/09/2012 11:49:27 AM)
    還不錯呀
    下次可以去吃看看哦 🙂

  3. 你下次來英國我做給你吃!!!
    版主回覆:(04/10/2012 02:09:38 AM)
    什麼?!妳會?
    要不把菜色融入妳的早餐中
    (黑羊兄會不會被辣到?)

  4. 值得推薦喔~
    沒想到桃園居然有這家好店.
    下一次全家來去吃吃看^^
    版主回覆:(04/13/2012 08:40:53 AM)
    可以呀
    有很多都是很推薦的
    也很適合全家去吃
    但小朋友不怕辣才好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