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平價新選擇:石二鍋


 
前陣子的新書 WOW!多品牌成就王品,王品在許多人心中的評價就是高價、服務好的印象,而王品也是一個在餐飲界非常強壯的品牌。
 
不經意發現,王品集團的觸角越來越多元化,甚至推出了台灣人最喜歡吃的火鍋,改走平價路線,而且不接受預約,原本會覺得王品很跩啊,竟然無法預約,要一堆人站在外面等,巴眨著看著裡面的人吃完,在心中默算還有幾組輪到自己,我們去時,原本以為要等30分鐘以上,在外面等了約10分鐘,有些人以為要很久才會輪到他們,都跑遠而跳號,而我們也不要求坐4人的位子,所以很快就被領進去吧台區用餐。因為台長吃東西比較慢,所以我旁邊的位子都已經翻2輪了,我還是慢慢吃。
 
我想所有餐廳都一樣,大家都喜歡在乾淨的環境的地方用餐,石二鍋的環境真的沒話說,非常乾淨,工作人員也非常年輕,動作俐落(除了一位出包妹,一下打翻客人的文蛤,一下又打翻碗的)服務態度自然沒有話講,不過,有越來越多經過「專業客服態度」的人講話,我還真聽不懂在說什麼? → 品田牧場的服務人員!
 
石二鍋打的方式是198元吃到王品集團的火鍋,而且不需要服務費,聽聽好像是個漂亮的價錢,跟外頭的火鍋比起來,選牛肉的一鍋也要400~500元才吃的到,選擇也頗多種,我們點了櫻桃鴨肉鍋魚片蛤蠣鍋
 
通常坐定之後,服務生會先上沾醬,可以依照自己的口感去調味,調完之後他們就收走了。接下來會問鍋底要不要炒過的?炒過的就是爆香,會比較油、夠味,H的有爆香,我的就是一般的湯底。再送上一盤滿滿的蔬菜、配料,這盆看得是心花怒放,料好多,青菜也很多,妙的是豆腐上還刻了石二鍋三字,真是好功夫啊。
 
我的基本上就是海鮮鍋,湯頭也很鮮美,如果覺得料不夠,可以額外加點,但是根據我的經驗,全部吃光不加點吃得很飽,男生若覺得吃不飽,再扒一碗魯肉飯也可以,最後要說,檸檬冬瓜冰沙真是棒透了!酸酸甜甜透心肝,有很多人吃飽之後又外帶很多杯檸檬冬瓜冰沙離開,真是內行人。
 
但是石二鍋現在並沒有全國都有店,想要吃的朋友們就多留意一些,或是上網查看囉。

這時候才下午5:40左右,外面有好多組人在排隊,有志者事竟成,不要跑太遠,會跳號啊。從外面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廚房忙碌情形,廚房看來滿乾淨的。對!這些鍋都是198元,任君挑選。超推薦的檸檬冬瓜冰沙。在外場還有洗手臺可以洗手,很貼心的設計。要坐這種4人桌,通常要等30分鐘以上,而且要共鍋,但好處是聊天比較方便,而且可以點其他種鍋料一起吃。這是有炒過的鍋底,較香、味道比較重,也比較油一點,也可以試試。起來很彭派的鍋物,青菜有3種,加上林林總總的鍋料,整盆滿滿吃得開心。櫻桃鴨肉。

右邊的飯有加滷肉要加5元。

 

帶小朋友來也OK,會有小朋友的餐具,還有小朋友的座椅。歡迎加入粉絲專頁 

Wandering, on the road118684124839037.1170.235925713.png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