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展】Ivy當選了2012 ITF 台北國際旅展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

欣社群 - itf2012 - 2012 ITF 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 - 人選結果公佈! - 欣傳媒 - Google Chrome 2012921 下午 091536.bmp

 

欣社群 - itf2012 - 2012 ITF 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 - 人選結果公佈! - 欣傳媒 - Google Chrome 2012921 下午 091354.bmp

 

2012 ITF 台北國際旅展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 名單公告囉!

本屆公民記者是由PChome個人新聞台、Xuite 部落格、新浪部落格、無名小站、旅遊經部落格、yam天空部落格、udn部落格以及欣傳媒街坊2.0聯合徵選,徵選結果如下:
◆由『欣傳媒街坊2.0』選出
Ivy  Ivy,不在家!

Ivy很榮幸成為2012年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,很開心,在看榜單那一刻很緊張,想著:已經報名第3年了,沒有中也不意外,在電腦前看到自己的名字跟blog名稱出現時,是高興得又叫又跳,跟瘋了一樣。

看了名單,發現自己榜上有名真是僥倖啊,好多朋友都非常厲害,也很開心可以踏上這一個殿堂,這一年(2012/9~2013/9)也會盡心盡力協助一切事務,也會告訴大家好吃好玩好康的訊息,Ivy不在家的時候,要乖乖來看文章喔。

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,Ivy也會到現場哦,若是有看到Ivy,也請跟Ivy說聲hi 

希望未來一年,可以去更多地方旅行,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,當然也會努力寫文章,讓大家跟著我的blog一起旅行! 


2012台北國際旅展

時間:2012/10/26~29

地點: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(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)、三館(台北市松壽路6號)

 

 延伸閱讀:

2012台北國際旅展文章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3 Comments »

  1. 原來可以用痞客邦部落格去欣傳媒報名喔~~~
    版主回覆:(09/22/2012 03:50:11 AM)
    因為痞克邦沒有加入聯合徵選,所以要到欣傳媒那邊報名。

  2. 我剛進去仔細看有看到了,哈哈!
    等你的連線報導喔!
    版主回覆:(09/22/2012 02:09:13 PM)
    沒有問題(握拳)

  3. 哈嚕~~我也是用痞客邦部落格報名的喔,不過我是代表旅遊經的平台啦(旅遊經也是不限部落格的)XD~到時可以再互相分享旅遊好康訊息喔~~很高興認識你嚕^^
    版主回覆:(09/26/2012 01:34:00 PM)
    Hello很開心認識妳 🙂
    相約一起去旅展吧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