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cs秋冬新款-女士匠心窩釘踝靴 入手!

1

是的,秋冬的鞋款發表之後,就一直在思考到底哪一雙鞋子要入手,後來想想,冬天快到了,而我唯一的一雙靴子幾年前就連鞋底都脫落了,去年也一直在物色一雙深得我心的靴子,始終沒有看到喜歡的,是啊,女生買東西很龜毛,一定要自己真正很喜歡的,不然買回家之後,就收起來再也不會穿,這樣多沒有意思,要自己穿了覺得很美,心情很好,這物品就有發揮100分的效果 🙂

這一次選擇的是crocs女士匠心窩釘踝靴,crocs現在出的鞋子實在是太多元了!這次秋冬新款的女士時尚軟膠雨靴蓋普契行鞋都超好看,也都很好搭衣服,而我思思念念想要一雙靴子,就是這一雙了。

而帶鞋子也是一波三折,在台北時就已經物色好要帶這一雙,想說從台北扛回家好重,回桃園再帶,就選了一天到桃園的店裡看,結果我試穿了老半天,要帶時,店員說我要的顏色跟尺寸店裡沒有,咖啡色只進了3雙,賣了2雙,剩下一雙又不是我的size,但又不想要帶黑色的 ><   因為過幾天要去高雄、屏東玩,決定去高雄!

高雄果然是地大店大的,高雄新堀江商圈的crocs旗艦店好大間,店員也超級親切的,而且很專業的提供建議,後來我跟店員在聊天,聊到前一陣子有一個小男童穿某鞋子被捲進電梯裡,鞋子都爛掉了,店員說那鞋子不是crocs的,總公司有發通知說,如果有客人問起要跟客人解釋,想想也是啦,每次有長類似crocs的鞋子,就直接會被說成是crocs的鞋子,現在有太多的山塞版,大家真的要看清楚,或是到店家去購買。

我這一雙女士匠心窩釘裸靴,本來以為穿起來會很重,結果完全不會耶,而且穿起來好舒服,裡面有鋪舒服的棉,有點高度,可以修飾身材,讓腳有修長的效果,因為有窩釘簡單搭牛仔褲就很有型了,冬天當然最要的是穿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配上靴子啊!一雙靴子就可以讓妳喜歡冬天,因為怎麼穿都有型,怎麼穿都好看,我有開始期待冬天快點來了。

2

因為是靴子,所以盒子也比較大。我買鞋子一定會說要鞋盒,把鞋子好好放在鞋盒裡面,才不會擠壓變形,再來也可以一下子就知道這是哪一雙鞋子(我想女生都有這困擾,因為鞋子好多啊~)

3

4

女士匠心窩釘裸靴近看,這雙是很漂亮的咖啡色,高度也是我喜歡的高度。

5

根也不會非常高,但這樣的高度就已經有讓身高修長的效果,而且是粗根,我對細根實在是無法,穿久了腳會痛,粗根就穩穩的走路,還可以跑跳。

6

7

8         

最後附上一張Ivy的穿搭照,簡單的穿著就很有型了。今年冬天一起來變美麗

 延伸閱讀

2012 crocs卡駱馳秋冬發表會

春天,就該穿上crocs上街去!

2013 Crocs春夏發表會

crocs春夏新品-赫瑞綺夏日平底鞋入手!

 

 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Categories: What's Hot, 未分類

2 Comments »

  1. 匠心裸靴好穿!去年入手,但是太貴。今年加了窩釘很帥氣,而且價錢也有調降。
    版主回覆:(10/31/2012 12:02:01 PM)
    握手握手!我也覺得超好穿的,這一款是今年秋冬款最貴的一雙,但是真的有那價值,冬天快點來(招手)

  2. 穿起來感覺是很帥氣的鞋!!很對我的眼^^
    版主回覆:(11/01/2012 03:25:05 AM)
    是吧是吧:D 😀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