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聖誕節卡片特輯 (2013/1/3更新)

282054_555252804502380_2105720741_n  

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,明天過後的不久就是聖誕節了,今年冬天想去北海道看這雪,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,真是太療癒了,已經被我取用,成為最愛的照片之一。

這幾天陸續收到朋友們寄的聖誕節卡片/禮物,有一些是原本就說好要交換的,有一些是很驚喜的出現在我家信箱,但是我這人覺得白白收到人家的卡片很過意不去,於是也趕緊寫了張明信片回寄,這樣有來有往比較好。以往的每年,我都寄出30-50張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,大家收到都說好開心、好感動,但是我收到你們的卡片我會更開心更感動,而有一些人甚至一點回覆都沒有,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收到。

今年讓我決定改變作法,秉持有來有往的原則,除了約定好要交換的,我才會動筆寫張明信片,或是就照我的遊戲規則走,參加blog中的活動,因為我真的遇到太多人說:為什麼Ivy有寄給A和B…,沒有寄給我?今年開始不當聖誕老公公了,以後也是,旅行明信片也是用交換的,我收到朋友寄來的旅行明信片,我都會記錄,下一次我出門旅行的時候,也會寄給那些人,不再保持過去固定寄給一些朋友,因為從沒有得到回饋,是一件很沒電的事情。有人了解這種感覺嗎?或許有人會說我好小氣,是啊,我很小氣。

朋友之間的情感也是需要經營的,不要以為放在那邊,就會友情長存,親愛的,醒醒吧。

2  

這是輝哥哥寄來的卡片,一打開真是驚喜連連,裡面有4張輝哥哥自己拍的照片,天啊,真是太漂亮了,每一張照片都有自己的個性,每一張都深深吸引我,收到這幾張照片,忽然感到心情真好,謝謝輝哥哥。

1  

友人V寫給我的卡片,好精緻好溫馨啊,本來文字是要寫在內頁,但是貼心的友人V特別在另外的紙上寫,黏在後面,才不會破壞整張的美感。V謝謝妳,但是今年沒有人寄音樂聖誕卡給我耶,嗚嗚。

3  

來自荷蘭的聖誕卡片,大紅色的信封,讓我以為是明年學長婚宴的紅色炸彈,但是拆開才發現是遠在荷蘭的有人A送上的祝福。跟友人A從大學時代就認識了,算一算也認識9-10年了(天啊!) 過去我們是筆友(講出筆友就知道是很久遠的年代 == ) 常常寫信來寫信去的,現在想起來也是莫名的懷念。A回台灣要找我們玩樂啊。

4  

友人說她日前去看電影,發現有一組明信片真是太棒了,彷彿明信片上頭寫了:請寄到Ivy家,於是友人很nice的決定將明信片送給我,但是友人很可愛的說,只寄明信片有點虛,便決定在日前的得獎品波蜜果菜汁也送我一箱,今天早上就收到這很實用的聖誕禮物,而且我很喜歡喝波蜜果菜汁,現在我可以每天站著喝,坐著喝,插吸管喝,好歡樂。

友人的波蜜果菜汁有一段故事,不分享一下對不起自己,請看:旅行餘毒# 角田戰隊攝影創作比賽-旅行均衡獎

P1140905  

這一張是我blog的朋友寄來的,收到這一張明信片時嚇到了,因為翻到背面,是密密麻麻的文字,讓我坐下來,很仔細的讀了好久,心裡滿感動的,在這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還有人用這樣傳統的方式,告訴我讀了我的blog的心得…,晚一點來寫一篇回應文章。

P1140902  

遠在澳洲的友人J寄上的夏日聖誕節,都說是夏天了,當然是少不了猛男跟比基尼了。不過今年台灣的聖誕節也很爭氣,天氣是暖洋洋的,真好。J,要保重,要快樂,保持聯絡 🙂

image_1  

友人遠從匈牙利寄來的明信片,歐洲離台灣比較遠,這張是在2013年收到的,但是祝福不減。友人要我不要羨慕他在歐洲求學,他說一直以來我也是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只是比較羨慕友人在歐洲這件事情,因我還沒有去過歐洲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踏上歐洲之旅,今年也要一起加油!

 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2 Comments »

  1. 友人來了~~~
    話說,你也真38耶!喜歡喝就說一聲咩!
    後來才發現,除了我以外還蠻多人喜歡喝波蜜的耶~~~
    至於明信片上頭就寫著你這旅人的名字,不幫個忙說不過去了!哈哈!
    版主回覆:(12/21/2012 12:49:51 PM)
    唉唷,這樣不好啦,想喝的時候自己去買一瓶來喝喝就好,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飲料命,有咖啡因的都out,只能喝喝水,再不然就是果菜汁了 😛

  2. 什麼?!沒有人送音樂卡>"<
    害我還在卡片區,為了"音樂"與"藝術",猶豫了很久….
    可能音樂卡普遍太花俏,少了點質感,樣式也少
    呵呵,耶誕禮物是果菜汁也太cute了吧!
    版主回覆:(12/25/2012 01:31:17 PM)
    對呀,沒有人送我音樂卡,哈。但是我就是愛那粗俗的音樂,聽起來超喜感的,哈哈哈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