🇯🇵【東京】煥然一新的松山機場

6

第一次從松山機場飛出國,久聞松山機場很不一樣了,這次到松山機場搭飛機,看了看,果然設計的很好,乾乾淨淨,很簡潔的美感,跟桃園國際機場一比較,實在是好多了,比將像是有質感的機場。都說機場是一個國家的門面,還有一個國家的文化展現地,到曼谷機場時,就會覺得好曼谷啊好泰國啊,到檀香山機場就有夏威夷舞的表演好夏威夷,到斐濟的南迪機場有傳統樂器表演卻覺得好南太度假風,但是台灣,我卻找不到這樣的感覺,希望下一次台灣的機場會讓我有那種【嗯,沒錯,這就是台灣!】那感覺的機場出現。

1

搭平面電梯要到機場時,忽然看到右邊有智慧圖書館,我覺得這挺好的,在機場如果不趕時間,可以慢慢看看書,也可以很悠閒很文藝。

2

各航空公司報到櫃台旁邊,有一大區域的座椅,可以在這邊等人或是休息,很方便。

3

4

5

這次是搭乘ANA,ANA是跟長榮一起的聯合班機,所以地勤服務人員都是長榮的人。

6  

7  

8  

9  

10  

入境前還有展覽可以看,現在展的是民藝之美。

11  

很方便有手機充電站,但是離開前別忘了把手機帶走。

12  

買了一盒鳳梨酥要送給日本友人,結果日本友人收到超級開心,他說他很喜歡吃鳳梨酥,看來鳳梨酥很對日本人的口味。

13  

在等飛機的時候不怕無聊,因為這邊有一個樂讀休憩室,有很多書籍可以看,愛讀書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書,一邊等飛機一邊讀。

14  

15  

松山機場也多了很多裝置藝術,整個松山機場就像是一個展覽館,來等飛機時記得到處逛逛。

17  

按摩功夫小站,我個人超喜歡按摩,所以在機場中有按摩店整個大加分,按一按容光煥發出國旅行去,真是貼心的小店。

18  

還有歷史博物館的展覽可以看。

19  

座位區也不像以前總是一排一排的,而是呈現各種樣貌,這我也很喜歡。

20  

21  

真的到處都有充電器,可以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,真不賴。

22  

這魚造型的椅子很可愛,但我很懷疑裡面真的有人會去坐嗎?

23  

這一區的座位是大樹哦!

24  

現在機場的上網功能已經是基本配備了。

 

介紹完松山機場,下一篇前進日本!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3 Karuizawa

2 Comments »

  1. 那魚造型的椅子,沒其他人的話,我肯定會去坐XD
    版主回覆:(04/30/2013 07:57:53 AM)
    咦? 松山機場旅客還真的不多耶
    我是走進去拍照而已
    魚坐魚座,挺有意思的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