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下午茶】就算是牙痛也要去吃4MANO

P1210771

前情提要:日前有次去洗牙,順便看看一顆智齒,該齒生長位置在左邊上方最裡面,醫師建議到大醫院拔牙,不然旁邊的牙齒會因為擠壓跟刷不到而蛀掉,某天我決定到另一家牙醫看牙,當晚醫師用盡吃奶的力氣撬開我那堅若磐石的智齒,拔完牙站起來那瞬間有腳軟的感覺。拔完牙傷口疼痛無比,臉腫得跟豬頭一樣,日日吃稀飯,嘴也張不開,都自嘲拔個牙應該可以瘦個比公斤吧。

拔牙完幾天,傷口漸漸不痛,每天吃稀飯也是食之無味,便跟H先生到這家4MANO用餐,去之前還有先打電話預約,因為之前兩次都想去,但是都沒有座位而放棄,今天口有傷口,還是想要吃看看這家。

P1210742

P1210745

P1210740

P1210752

煙燻鮭魚三明治220元

P1210750

我是燻鮭魚控,只要菜單上有燻鮭魚,我就會自動淪陷。只是這「三明治」跟我想得不太一樣,我以為是吐司的,結果端上來是漢堡型的,裡面有煙燻鮭魚、生菜、番茄,鮭魚很多片,因為牙痛,所以我用刀子切小塊小塊慢慢吃,鮭魚味很濃厚,番茄也是新鮮切片,生菜稍微少了一點,整個吃下來有點鹹,要一直喝水。

P1210751

配菜是沙拉跟水煮蛋,這一款的沙拉我沒有很愛,吃起來有點苦苦的。水煮蛋裡面的蛋黃沒有熟透,吃起來很滑溜,超營養。

P1210765

麻糬鬆餅- 藍莓巧克力口味200元

P1210771

正當我還在跟我的煙燻鮭魚奮鬥時,悄悄地鬆餅就上桌了,一端來,空氣中充滿巧克力的甜美香氣,光是味道就覺得好好吃。上桌之後,趁熱吃了一塊,好酥脆好好吃哦,沾上鮮奶油融合鬆餅也好好吃,而且通常都是用藍莓果醬,這竟然是用新鮮的藍莓!大加分!裡面還有包麻糬,吃起來QQ的, 第一次吃到鬆餅中有麻糬,口感好特別,就算是後來冷掉一樣很好吃,下次來還想點其他口味的鬆餅。

P1210779

義式什錦烘蛋配手工餅乾 (蘑菇 or 雞肉) 220元。這一道讓H先生相當驚艷,裡面的雞肉是入口即化,柔嫩多汁,烘蛋也是恰到好處,沾著麵包一起吃,風味特別,這烘蛋吃起來有像是大飯店的高餐中的蛋,所以這道菜,讓我們有旅行的感覺,吃著吃著,也覺得很幸福。

4MANO

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

02-2391-1356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