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墾丁】凱撒大飯店之環境篇 (游泳池、休閒中心、小灣酒吧)

P1230083

總覺得凱撒(查看房價)有股特別的魅力,在這裡,全身充滿很恬靜、慵懶的氛圍。離開房間後,以一個優雅的姿態到各個角落冒險。從房間的後木門,鑽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中,漫步在這綠色步道中,拐個彎就到了游泳池。

很久沒有住飯店,看到游泳池很興奮,出門前有先查資料,得知有游泳池之後,我跟H先生二話不說立刻抓起泳衣跟蛙鏡,丟在行李中,想在墾丁的好天氣下游泳。到的這天,很罕見地,天公不作美,雲層很厚,我們漫步在游泳池邊時,竟下起雨,雨打在泳池中,那漣漪也很美,後來雨勢漸大,轉往室內。

印象中我在斐濟跟夏威夷的飯店都有逛不完的精品店,但這邊只有一家,我們也進去逛逛,不外乎賣些花褲子、小玩意兒,我一直覺得凱撒提供的潤膚乳很香很好用,擦在身上也不會黏呼呼的,在商店看到有想要買一瓶回家,立刻被H先生制止,他說之前買的嬌生跟香草集都還沒有用完,這瓶不准買!我只能看著護膚乳跟它說掰掰了。

晚上的凱撒感覺有點神祕,因為種很多植物,打上燈光,又是另一種海灘風情,連白天見到的游泳池也好夢幻,要不是因為剛吃飽,就跳下去游泳了。晚上吃飽飯到處繞繞,走到一個休閒中心,原來也是有玄機的,那時正逢萬聖節,所以飯店有佈置萬聖節的樣子,有立很大的氣球,裡面也都有佈置,算是Q版的萬聖節。休閒中心有上網室、遊戲室、電玩室、撞球檯,還有一個書櫃的雜誌,我想要是有帶小朋友來,也可以在這邊遊戲,空間還滿安全的,大人小孩都有玩樂的地方。

最後最後我們去小灣酒吧,從飯店出來之後,過個馬路下到沙灘上,遠遠地就可以聽到唱歌的聲音,循著聲音往下走,正在演唱【還是會】,小小的酒吧就在沙灘旁,喝著小酒,感受到海風鹹鹹的味道,聽著駐唱歌手的歌曲,這一刻,會讓所有人打從內心笑了,這樣的時刻,太美好太美好,讓我捨不得這一夜的結束。

P1230144

P1230141

P1230128

P1230137

P1230138

P1230207

P1230226

P1230227

P1230229

P1230230

P1230273

P1230258

P1230259

P1230265

P1230266

P1230271

P1230270

P1230272

P1230277

P1230280

P1230281

P1230283

P1230285

P1230288

延伸閱讀

【墾丁】凱撒大飯店之池畔花園客房(房間篇)

 

 

Categories: Taiwan

Tagged as:

2 Comments »

  1. 好美哦
   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去墾丁玩了
    好想去哦
    版主回覆:(11/08/2013 05:26:29 AM)
    gogogo
    我真的覺得可以跟墾丁來個一年一會的約定,哈。
    現在是淡季,民宿跟飯店也都有淡季價
    現在去最划算。

  2. 南瓜裝飾好可愛~
    版主回覆:(11/08/2013 05:27:12 AM)
    對啊,看到南瓜就知道萬聖節到了
    聖誕節應該也會布置,可以期待一下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