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】住在司馬庫斯

DSCN5503

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G+ 新浪微博

綠活臺灣–2013臺灣生態旅遊推廣計劃

Thanks_花旗基金會、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

2014/01/21 更新

有網友來信詢問這小木屋的房型跟聯絡方式。

我們住的房型是迦南小木屋,關於價錢跟聯絡方式,可以上網看喔。謝謝!http://www.smangus.org/lodgement.html

上回H先生到司馬庫斯時,他說當時是住通舖雅房,浴室在外頭,大家一起共用,衛生算滿好的,有一瞬間,讓他有回到大學時代的錯覺。原本以為我也會是睡大通舖,正想著可以回味大學時光,洗澡時拿著臉盆去澡堂,但是司機開車帶我們往舊部落前進,在迦南農村停了下來,放眼望去是一幢幢的小木屋,背後襯托著山林,看到時我差點沒有尖叫,今晚要睡小木屋?頓時感到害怕又期待,真是複雜的心情。

這晚住宿是兩人一室,我與室友一走進房間,推開門我就大叫,天啊,住好高級!裡面是兩張雙人床,一人可睡一張大床,還可以滾來滾去呢,還有一組米色沙發,還有梳妝台,衣櫃,浴室裡面有浴缸,洗手台在外面,房間裡面還有台小型的飲水機,衣櫃除了可掛衣服之外,還有備用的棉被,我那麼怕冷,這棉被立刻派上用場。

看著眼前的小木屋,有時候一度很懷疑這真的是在司馬庫斯嗎?這深山野地裡,竟然有這樣豪華的小木屋,可見部落要發展觀光的決心,這裡的住宿跟其他景點的房型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請大家到司馬庫斯旅遊時,可以選擇留宿一晚或是兩晚,感受部落的溫情,說不定來趟部落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呢。

DSCN5391

DSCN5393

DSCN5395

DSCN5397

DSCN5400

DSCN5402

 

Categories: Taiwan

Tagged as:

1 Comment »

  1. 真的是深山裡高級的小木屋耶!!
    看起來又乾淨又舒服~
    版主回覆:(11/27/2013 04:58:31 AM)
    看到時我也嚇到
    心想這不是在深山部落嗎
    好高級喔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