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爵士共舞之夜→高雄Marsalis Bar馬沙里斯爵士酒館

P1260205

上回造訪小酒館是在紐約了,天啊,那竟然是2009年的事情了,那日的記憶還鮮明的刻在腦海中,卻已時光匆匆… (延伸閱讀:【紐約】紐約夜未眠:中國城China Town∕老喬酒吧Joe’s Pub Travis演唱會)

穿過幽暗的走廊,上頭傳來solo piano的聲音,磚紅色的牆壁、直線條的木質地板,這老紐約的風格讓我感到格外的放鬆。今夜,是場美食與爵士交織的一晚。

鋼琴,從指尖流洩的音符是輕柔如水、澎拜、激情的,在現場感受到最大的張力,有時是屏氣凝神,有時又是慵懶放鬆,我們的感官隨著音樂起伏,融入這空間,沒有自己。

最後一首抒情爵士更是觸動在場所有人的心絃,那平滑、緩慢又帶有不捨的情緒,放在裡面,好似將累積所有的情感,要在此時作一個很平靜、緩慢的道別…

P1260238

P1260197

P1260230

P1260239

P1260227

P1260200

P1260203

P1260205

這杯粉紅色的頭等列車(250元)由苦艾與琴酒加上紅石榴與檸檬,微酸的口感在入喉時帶有清香的口感,但在後端又可體會到強烈的酒味,細細品嘗那韻味,在爵士樂的襯托之下,發揮它的微醺滋味。

P1260215

炸薯條120元。整盤金黃酥脆的薯條不正是小酒館的最愛嗎?

P1260217

鹽烤杏鮑菇 150元。杏鮑菇切片,簡單撒些鹽就去烤,沒有過多的烹煮,是原味的滋味,搭著翠綠色的巴西利,反覆咀嚼那獨特的香氣,與杏鮑菇達到完美的味蕾饗宴。

P1260223

日式柴魚松坂豬 250元。工整的松阪豬肉片放置在盤中,帶有閃亮的油光,每一片皆是鮮嫩多汁,搭著醃黃瓜,那微甜的口感,竟與松坂豬這樣融合,不管是單吃或是配醃黃瓜,各有千秋。

P1260225

Marsalis Bar馬沙里斯爵士酒館

高雄市中正四路73號2樓

07-2814-078

07:00pm – 02:00am

TIPS:

今日是曾增譯鋼琴獨奏會,門票一人500元,可以店內消費250元,在店內若是不點餐點/飲料,則可直接折扣250元。

Marsalis Bar馬沙里斯爵士酒館4月另外2場演出資訊

4/19 20:00 – 22:00 郭馬克新復古六重奏。門票800元,餐飲折扣300元。

4/26 20:00 – 22:00 蘇珮卿與吳馬丁四重奏。蘇珮卿(歌手&豎琴&詞曲創作)、吳馬丁(低音大提琴)、Cody Byassee(爵士鼓)、Andrew Page(鍵盤) 門票800元,餐飲折扣300元。

 

​​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 ​​ ​​ ​​​​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, 未分類

1 Comment »

  1. 邊喝酒邊聽鋼琴獨奏~好有氣氛的酒吧~~
    版主回覆:(04/18/2014 09:17:15 AM)
    氣氛好到我想要再點一杯!
    但是被阻止了…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