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食記】大吃韓國烤肉老地方:哈摩尼摩登韓食堂

P1250976

幾年前,在高雄漢神百貨旁的哈摩尼摩登韓食堂吃過一次韓國烤肉之後,就一直讓我思思念念,除了好吃之外,用餐環境也非常高雅,是個吃韓國料理很棒的地方。這回H先生說哈摩尼在左營開了分店,又讓我們兩人燃起想吃韓國料理的心情,晚上將近十點談及此事,H先生說:「他們開到十點,我立刻打電話去預約。」預約到隔天下午兩點,打算悠哉吃完早午餐,放鬆後再去吃哈摩尼。

抵達左營哈摩尼大約接近兩點,遠遠就看見餐廳位於二樓,但是神奇地是,怎麼繞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上去的樓梯(也太囧了),最後詢問一樓的店家,才終於找到這神秘通往哈摩尼的階梯。

這家哈摩尼以黑色調為基調,從櫃檯牆面到座椅皆是黑色,用餐空間十分寬敞,整體環境也非常乾淨,只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,我們雖說是預約兩點用餐,也在櫃檯菜單都要翻爛了扎扎實實等了三十分鐘,在等待的同時,也在冰箱前悠晃了一圈,冰箱裡的啤酒跟果汁頻頻對我招手,每瓶身上都寫著喝我吧!於是腦波很弱的就點了一瓶罐裝芒果汁 (笑)

P1250952

P1250953

P1250956

P1250954

P1250966

P1250965

P1250972

芒果汁。H先生一直說我點芒果汁很瞎,結果一打開之後,他老兄就急著也要來一口,喝完直說:「怎麼那麼好喝!」這芒果汁真的有像是現吃芒果,喝那汁液的口感,特有的芒果芳香也都濃縮在其中,喝瓶冰涼的芒果汁,很有夏天的味道。但也因為很小瓶,我可是小飲小飲,最後變成H先生問我:「要不要再買一瓶啊?」

P1250976

韓國烤肉 (牛肉) 280元。哈摩尼的烤肉真的很好吃,因為肉片使用4種水果、5種中藥材、4種調味料製成,肉片端來時是泡在特製汁液中,同個時間,一邊烤肉一邊煮火鍋,一舉兩得。火鍋在旁邊一圈,看起來份量很少,但是吃起來卻遠比想像中多,火鍋有大白菜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香菇、空心菜、豆腐等,湯頭清甜,烤肉過後,來碗青菜火鍋,頓時感受飽足感。

P1250977

P1250992

P1250979

P1250980

P1250984

韓國烤肉之所以好吃,是因為肉起鍋之後,沾著獨特的醬汁跟醬料,再包在生菜裡面一口吃下,那真是太美味了,肉片香嫩,搭上醬汁跟醬料整個很提味,而生菜則是新鮮爽口,讓我們吃烤肉不會覺得很油膩。而且一次只烤幾片肉片,一片肉片包一片生菜,生菜還可以免費續,這樣蛋白質跟纖維質一樣均衡。

P1250982

大多數的韓國餐廳都有免費的小菜供應,哈摩尼也有,只是有時候客人太多,店家會有所疏忽,別忘了提醒服務員說要小菜唷。這天提供了四道小菜,其中我最愛黃豆苗,整盤都是我吃光光。

P1250995

海鮮煎餅 180元。海鮮煎餅裡面有小卷、蝦子、蚵仔、蔥跟韭菜。一上桌,看到金黃色的煎餅,我跟H先生趁熱吃,果然熱騰騰時最好吃 (小心燙嘴),煎到酥酥脆脆的口感真是讓人意猶未盡。沾不沾醬我覺得都好吃,咬下每一口,常有小卷跳出來呢。海鮮煎餅不可不吃。

P1250998

高雄哈摩尼摩登韓食堂

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樓

07-5569-333

11:30~14:30

17:30~22:00

 

本文亦同時發表在:http://www.freeatkorea.com/share_use/?act=view&id=28486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 ​​ ​​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