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韓國】少女、老少女人生第一次遊韓國!

00e04ca17a650cb62b955a

圖片來源:http://image.cnwest.com/attachement/jpg/site1/20100112/00e04ca17a650cb62b955a.jpg

寫在前面:時常與愛看韓劇的堂妹討論劇情,從明星聊到穿搭與景點,甚至是韓國的敬稱文化等等,聊完之後,我們經常長嘆一聲:「啊~好想去韓國玩噢!」此時堂妹認真地跟我說:「姐,妳要去韓國一定要帶我去,我千萬拜託妳了。」所以這一次的韓國特派員計劃,是以我(老少女)跟堂妹(女大生當然是少女!)而設計。

講到首爾,想到什麼?歐巴?咖啡店?江南區?逛街?美食?這些當然都是,但是首爾是座古老的城市,除了摩登的大樓、時髦的店家之外,還有許多古色古香的韓屋跟皇宮,這些都透露著歲月,承載著厚重的歷史,也等著我們重新愛上這老時光。

這次的行程設計上,除了大家所知道熱鬧的首爾,也會去發覺幽靜值得細細品嘗的首爾。我對於旅行,是慢慢慢慢,迷路了也沒有關係,我可以去問人,這樣就有了與人互動的機會;或許,我會為了天空的藍天太美而駐足,享受微風輕拂而在風中睡著,明明不太吃辣卻為了想要品嘗道地料理辣到滿頭大汗而大笑自己傻⋯⋯旅行,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,只有該上路那一刻。

 

訪韓日期及天數:7/11-7/16 (六天五夜) 

預計地區及景點:

首爾:

景點:昌德宮、南山(纜車-下午搭纜車欣賞夕陽、公園、N首爾塔)、清溪川(晚上有雷射燈光秀)、北村八景(含桂洞街)、梨花洞(駱山公園街、壁畫村、馬羅尼埃公園、摩提之家吃水冷麵)白石洞天(花紅樹街、白石洞天、洗劍亭、煥基美術館、山有花喝覆盆子酒)、弘益大學(畢卡索街、弘大小公園週六藝術市集)、梨花女子大學、明洞、東大門、廣藏市集、光化門、亂打秀等。

(依照班機時間與實際情況做調整)

飲食:土俗村參雞湯、全州中央館石鍋拌飯、韓國烤肉王妃家、部隊鍋挪夫家、首爾第二韓國甜粥、春川辣炒雞排、蜂巢冰淇淋、mango six等。

 

發表文章計劃:

【首爾】出發之前,寫在前面(內含行程規劃):每次旅遊,都有這樣一篇文章,算是旅遊的導言,寫為什麼我想去__旅遊?一些比較零碎的想法。

ex【新疆】出發之前,寫在前面  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131592

【首爾】首爾印象:每到一個新的城市,我總是會有一些最及時的想法,記下那份第一眼的感覺與印象,寫進這一篇裡面。

ex 【新疆】烏魯木齊印象 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post/153663449

      亞松森印象 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10220

【首爾】XX航空初體驗(以我沒有搭過的航空公司為主,目前搭過最棒的航空公司是大韓航空!)

ex 【新疆】中國南方航空初體驗 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post/153450038  (南航真的很可怕耶= =)

【首爾】亂打秀 

【首爾】美食(可以寫很多篇) 

【首爾】戰利品篇  

【首爾】住宿篇(這次想嘗試airbnb)

【首爾】景點(可以寫很多篇) 

【首爾】在首爾手機上網篇

 

推廣K-PERFORMANCE計劃:部落格已發表教學文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post/179959764,到韓國實際看一場表演,寫下真切心得。

螢幕快照 2014-06-04 下午4.04.21  

Categories: Korea Messenger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