🇨🇳【上海】浦東住宿首選:上海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(含機場接送)Pudong Shangri-La, East Shanghai

DSC00716

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將近下午一點半,天空灰沉一片,空氣中充滿潮濕的氣味,我想與梅雨季節脫不了關係吧。出關之後,在大門口,擠滿了接機的人潮,一塊塊小看版上寫滿了姓名,許多人伸著脖子張望等待的人出現沒有,不一會兒功夫,也見到了「香格里拉大酒店」的招牌,表明身份之後,一位高挑穿著紅背心、黑短裙的服務人員非常殷切地說要幫我們推行李,領著我們到停車場,迎接我們的是賓士S300。

DSC00680

載著我們前往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這位師傅(在中國,司機稱為師傅)非常細心,我們一上車之後,先是為我們遞上濕毛巾,可擦拭臉上的汗漬與髒污,接著很體貼地詢問我們是否要聽點輕音樂?我們在輕音樂的圍繞中前往浦東。這位師傅挺好,一路上與我們交流了很多上海的故事,也分享了他家人到台灣旅遊的趣事。

DSC00682

DSC00683

車子內放有機場接送的車子類型與型號,我們這輛是賓士S300,空間寬敞,設備新穎,坐在車內也非常平穩。以賓士車作為接送交通工具,也讓我們倍感尊榮。

DSC00685

車內除了有wifi,還有行動電源,了解客人的需求,這點非常貼心。

———-

DSC00954

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(紫金樓)的接待大廳,風格多以原木、紅色調為主,營造一個豪華的視覺享受。櫃檯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,常到這邊詢問上海的一些景點該怎麼去,也都給予熱心的協助。

DSC00699

這次入住紫金樓28樓的豪華閣外灘全景超豪華客房(查看房價)。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?總是期待著推開門,走進去的那一個瞬間。這一刻的心情是期待、驚喜、期盼等等,想著這扇門的後面,會是怎樣的風景呢?

一進門只能用「哇!」來形容,等著我們的是無敵外灘全景!看到對面一整排百年建築與我對望,興奮地期待夜晚的來臨,無價的外灘夜景,坐在房間內即可欣賞。

DSC00713

這區是辦公室區,使用筆電都在這裡。

DSC00716

房間全景。右邊是整片的落地窗,裡面是張大床,外邊有組沙發,如果有訪客,也是很好的會客區域。沙發與地毯皆是米色系,是讓人舒服、放鬆的顏色,同時沙發也超好坐!小茶几上那褐色橢圓形盒子,打開裡面是泡好一壺茶,放在裡面保溫用,喝上暖暖的一杯茶,又再次感到窩心。

DSC00719

外灘的夜景真的很迷人,可以在高樓中啜飲著小酒眺望外灘,那滋味更是難忘。而酒店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對面的景色,還準備了望遠鏡,還備有一張建築介紹表,哪一棟是什麼,都有仔細的介紹。只是到上海的那幾天,天氣狀況不是很好,始終是霧濛濛,不過,霧中的上海、外灘,也持有一種絕代風采。

DSC00722  

DSC00748

每天都備有新鮮水果,從香蕉、奇異果、橘子、葡萄到蘋果皆有,時時補充水果與養分。同時也在桌上發現了一封署名給我的信封,打開一看,讓我又驚又喜!是總經理親筆寫了一封歡迎信給我,Oh, My!頓時真的覺得自己受到尊重與認真對待!(自信心大爆發)

DSC00760

DSC00746

每天也都有一盒四顆裝的巧克力,巧克力香濃滑順,對準我這位巧克力鬼。

DSC00728

走到床邊繞繞,整個床組是橘色系,走走看看時,又看到一個驚喜!

DSC00732

枕頭上繡有我跟H先生英名拼音的縮寫,第一次住飯店,枕頭套上有自己的名字,我是感動到要哭了,而且因為飯店不知道誰會睡左邊還是右邊,索性左右邊都有一個繡有自己名字的枕頭,也太尊貴了。第二天白天,打掃的管家就將枕頭套取走送洗,晚上時用絨禮盒包裝好送回房間給我們,一打開就像是在百貨公司的精品一樣,讓我愛不釋手,但也捨不得使用。

DSC01324  

DSC00734  

客廳跟房間的後邊是浴室跟衣櫃、行李檯。浴室是雙洗手台,這真的很重要,不然每次都要搶洗手台,這兩天我兩人就一個使用一個,天天歡樂無比。馬桶與淋浴間也是分開,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,每天都會在這兒泡澡,一邊看著電視或聽音樂,消除一天的疲勞。

DSC00755

淋浴間,熱水一下子就有了,這很對我的調。沐浴用品是使用歐舒丹的草本系列,非常清香與舒爽,用完之後身上都沾有淡淡、好聞的香氣。一用就上癮,之後有考慮將家中的沐浴用品都換成這系列的。

DSC00736

放在洗手台上的也是歐舒丹的香皂,這顆是酪梨牛奶護膚香皂。

DSC00737

右邊那個收納包,裡面有歐舒丹的護手霜、肉色絲襪、護唇膏、指甲銼,只要是女生沒有一個看到之後不會尖叫!整組的也太棒了,還要H先生打電話到櫃檯詢問,這收納包是否可以帶走,得到的答案是YES,才放心帶回來。

(住飯店時,若有東西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帶走,建議還是要打電話去確認,避免以為免費結果被收費的情況發生。)

DSC00702

浴室旁邊是放置行李箱與衣櫃。這回到上海,我跟H先生兩人一大一小的行李箱,戰車主要是裝衣服等物,深藍色登機箱帶了送給友人的伴手禮,還有一人一個隨身上飛機的隨身行李,六天上海行,基本上就很夠用了。

DSC00707

拉上是三面鏡子,內有兩件浴袍,從前沒有穿浴袍的習慣,現在是泡完澡就將浴袍套上,真是舒服。有兩天有自己洗衣服,衣架數量很多,晾了一排的衣服在衣櫃,隔天的風乾了,挺快速。

DSC00708

上層是保險箱,裡面有插座,如果筆電放在裡面,還是可以繼續充電。密碼可以自己設定。下層內有付費飲料與巧克力mini bar。

DSC00710

每天都有免費飲用水,還有咖啡可以沖泡,喜愛喝咖啡的朋友,可隨時為自己沖杯,搭配外灘景色,實為人生享受之一。

DSC00711

下層櫃子是零嘴櫃,有很多零食,還有很多酒,想要在房間中小酌一杯也是可以。

DSC00780  

做完SPA回到房間,看到桌上擺了一片彩色馬卡龍,看到這個我的心都融化了啦,整個心雙手捧上送給浦東香格里拉。

DSC00782  

還有開床服務,十分貼心回房後即可享受舒適無比的床,今夜將會是個無比好眠!

DSC00783  

枕頭上還有朵紅玫瑰,睡前,我將這朵玫瑰移到水瓶中,擱在我的床頭櫃上,陪著我在浦東的第一個夜晚。

浦東香格里拉帶給我滿滿的驚喜與喜悅,讓我有尊重、尊貴的感覺,這是從前住房從所未有的體驗。來到上海,真的該住可以有外灘陪伴入眠的飯店,因為那個感覺,可以放在心底,很久很久。

———-

上海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 (Pudong Shangri-La, East Shanghai)

 

上海市富城路33号, 浦東- 陸家嘴, 上海, 中國 200120

 

浦東香格里拉線上訂房

​​​​

 

5 Comments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