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吋 LEGEND WALKER 行李箱 6702 香檳金開箱文

螢幕快照 2014-07-04 下午9.13.54  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用慣了硬殼行李箱之後,真的回不去了,入手的行李箱也都會是硬殼。為了下一趟的血拼之旅,驚覺行李箱不夠裝,是該入手一咖29吋行李箱了,上網查了下,發現LEGEND WALKER都滿輕的,出國玩,行李本身重量輕,可以帶回的東西就越多,最後選定型號6702香檳金,6702是LEGEND WALKER系列中最輕量化的設計,拍板定案,這一咖即將跟我出發去旅行。

LEGEND WALKER創始於日本,由不同國家設計師設計創作,打造具有時尚品味的行李箱,也經常在日劇中亮相,因此成為日本女生心中的夢幻逸品。

DSC03248  

DSC03250  

今天老爸說寄來了一箱東西,拿起來很輕,問我裡面是什麼?我說是行李箱,老爸說也太輕了吧。因為重量真的不重,我就一人從一樓搬到三樓,帶著期待的心情開箱。

DSC03255  

小心翼翼用美工刀切開膠帶,打開就看到「驚輕」,不同尺寸的行李箱的重量都標在上頭。

DSC03263  

將紙板拿掉,發現有一個白色不織布材質的行李套耶,這真是很貼心的設計。因為過去買行李箱都沒有行李套,用完的行李箱擱置在一邊,總會沾灰塵,要用之前都要擦擦刷刷一番,相當費工。有了行李套,用完套上,好生保養。

DSC03267  

行李套從頭包到尾,包緊緊。別太大力拉扯,擔心扯破。

DSC03268  

DSC03270  

慢慢褪下行李套,把手部分都有用防護護著,避免運送期間碰到造成刮傷。

DSC03273  

有兩個黑點是背面。

DSC03301  

DSC03300  

香檳金,H先生一看到這顏色,就說:「一看就知道是妳會用的顏色,整個超亮眼,是妳的style!」真的真的!帶這顏色出去超拉風,而且行李一出來就知道,很好認,可以飛奔去領行李。

DSC03284  

底部的卡榫是三個,是金屬材質,除了比較穩固之外,材質也突顯行李箱的優雅質感。

DSC03285  

輪子是360度旋轉靜音輪,剛把桿子拉起來推看看,不花什麼力氣,就可以輕鬆帶著走。談到輪子時,H先生說:「妳還記得我們去紐約時,我帶的那行李箱,輪子爛到我根本拉不動,那種痛苦的回憶揮之不去啊。妳還用背包客大背包!」回想起我用大背包自己背,走在美東城市,重到快無法負荷,真的很瞎。

DSC03290  

DSC03324  

這咖行李箱建議是旅行一星期以上推薦,但我想去日、韓,就算只有四天,一樣可以把行李箱塞滿,隨身行李也塞滿,台灣人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。

DSC03276  

DSC03291  

DSC03296  

TSA海關鎖已經是行李箱的基本配備。

DSC03312  

一樣有附上保證書,但是吊牌是寫拉桿、輪子保固兩年,PC材質保固三年,ABS+PC材質保固一年,需要取得航空公司證明,最後,搭乘廉價航空造成行李箱壞掉不理賠。相關的規定還是要留意一下。

DSC03315  

鑰匙方面轉正到紅點,表示鎖上,我個人的習慣是鎖上了,還是會再試試能不能打開,不然沒鎖上就托運,那領到的時候,可能只剩下空殼,全部都要重買也太歡樂了吧。(苦笑)

DSC03304  

打開裡面的樣子,外表是優雅的金色,內層是狂野的紫色、黑色。會愛上硬殼行李箱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非常好收納,什麼東西放在哪裡,打開行李箱不用翻的亂七八糟就可以找到。而且東西放在裡面也不怕壓壞。

DSC03305  

中間有LEGEND WALKER獨角獸的logo。

DSC03309  

掀開再看看裡面,這一款裡面沒有衣架,不過沒關係,有衣架還是會被我拿起來,我省了一道功。裡面空間很大,到國外血拼帶這咖一定可以滿載而歸。(講得我不知道要搬多少東西回來一樣:P)

DSC03330  

實際測量空的行李箱到底有多重?登登,3.95公斤!

使用總心得就旅行回來後再一併寫了,今天先開箱完畢,休息一下,來看球賽囉! 

———-

 DSC03513  

抵達韓國金補機場囉!香檳金的顏色是不是很搶眼呢。

DSC05164  

每天出去買東西,回來就亂丟,我都是在前一晚才開始整理。

DSC05167  

因為行李箱夠大,不用把買的東西全部倒出來一一放進去擺好,只要袋子工整放好就好了,比以往省心太多了。

DSC05172  

DSC05174  

這次妹妹也是用同牌子的行李箱,我們兩人一樣空箱去,滿箱回,完全沒有超重。

DSC05215  

最後一刻也在機場買東西,這側邊還有小鉤鉤可以掛,非常方便。

使用心得: 6702真的很輕很大,出發前裝了要帶去的東西,第一次東西少到會在箱子裡滾來滾去,去程東西很少,覺得有點虛。到了韓國,因為地鐵轉線都要走很久,慶幸是帶6702,又輕又好推,輪子很順暢,不用出什麼力就可以滑動,省了很多力氣。最後一晚在收拾行李,只用了五分鐘就收拾完畢,妹妹的東西放不下,也放我箱裡(大成這樣),裝滿也沒有超重,這一咖真的是血拼團的好朋友!

 

出國線上訂房推薦

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 

 

Categories: What's Hot, 未分類

5 Comments »

  1. 最近剛好也在看這咖行李箱而且也是想要買同size.
    謝謝您的分享, 超詳細又實用!!
    能不能再請問幾個問題呢?
    1. 我看箱子規格, 好像滿高的, 有點擔心拖起來會很大咖, 但看您和它合照的樣子, 好像又還好耶? 請問您身高多高呢? (若不便回答也沒關係的)
    2. 因為箱子本身很輕(官方規格4.3kg), 輪子又輕量化, 擔心塞滿東西的話, 會不會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呢?
    3. 網路上實在太多說29吋裝滿會超重的留言, 但您文章最後提到這咖裝滿也沒有超重, 請問您還記得您這咖裝滿約多少kg呢?
    4. 在側面拖拉桿的時候(四輪著地的那種平推法), 拉桿會不會有一點"鬆鬆"的呢?
    問題有點多, 謝謝您~~
    版主回覆:(08/13/2014 04:24:42 PM)
    1 我身高168公分
    2 均勻分配應該不會有此問題
    3 我裝滿時約18-19公斤
    4 沒有特別注意,一路上都很順暢

  2. 最近在看行李箱也看到這篇文章
    想幾個問題請教 因為本身就輕 材質也較薄
    擔心會部會容易破掉?!
    版主回覆:(09/01/2014 04:54:21 AM)
    我的沒有破掉耶
    這問題怎麼回答呢!?

  3. 最近也在看這咖..
    請問裝滿在柏油路拖行會卡卡的嗎?
    行李箱運送會容易刮傷嗎?
    你裝滿大約18-19KG是還可以再塞嗎?
    因為年底也要去出國,行李部分有加大到30KG
    不過我是冬天去衣物可能也會重點..
    版主回覆:(10/06/2014 11:44:24 AM)
    柏油路ok的,只是如果長期推走在石頭路跟柏油路還是會有一定耗損,畢竟輪子也是消耗品,不可能永遠不壞。
    基本上行李託運都是被用「丟」的,碰撞難免,如果很在意被刮花外面可再套一層保護膜以防萬一。
    18-19公斤是「完全沒有整理」,只是把東西放進去而已,如果好好整理收納還可以放很多東西喲。

  4. 今年29吋沒香檳金了,要買26吋才有!!
    殘念!!!!
    版主回覆:(03/23/2015 03:48:54 AM)
    真的嗎?用慣大的,相較之下就覺得26好像很小….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