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首爾】德威航空T-Way Air初體驗 TW668 TSA-GMP 松山-金浦

DSC03479  

 

早就注意到韓國的廉價航空了,德威航空雖說是廉價航空,不過暑假的機票價錢不是很廉價,在一票難求的暑假,有機票就要速速付款,七月中的機票,松山-金浦來回要價11200元。

 

每次出國都是從桃園機場出發,這次也直接預設為桃園機場,因為我出國前一晚都有習慣會上網再次確認,就在出發前一晚,點了桃園機場的隔天離境班機,竟然找不到我要搭的那一班,心想不會吧,是沒飛嗎?立刻開啓電子機票再看個仔細,認真看完之後,看到搭機地是TSA-SUNGSHAN,咦?在松山飛呀?又到松山機場官網查詢,果然隔天離境班機有我的班機(廢話)將此事告知H先生,他直說我瞎爆了!(在首爾旅行的每天,都有瞎爆的事情發生,請繼續看下去)

 

原本爸爸要送我們去桃園機場,又變成松山機場,所以就自己搭捷運過去,後來弟弟又說可以送我們一程,當天就開開心心前往松山機場的路上,卻不小心撞車了!Oh My God,雖然所有人都平安無事,但是當天已經嚴重影響我跟妹妹兩人的心情,在check in櫃檯時是笑不出來,心情down到谷底,非常掛心弟弟他們,非常內疚與自責(畢竟是在送我們去機場的路上撞車),也無心想著即將出發到首爾這件事情。直到確認弟弟他們也都ok無事之後,我跟妹妹兩人才重新調整心情,即將踏上首爾。

 

德威航空的飛機雖然不大,但是裡面也都很新穎,整體空間也很明亮,重點是座位非常寬敞!(以前搭某家廉航,座位小到根本是塞進座位中)

因為松山到金浦的飛行時間很短,飛穩之後,吃個東西,上個廁所,補個妝,都還來不及睡覺,金浦就到了,到首爾非常快捷。

德威航空因為是廉價航空,所以不提供毛毯,回程時我覺得冷,想要條毛毯,美麗的空姐對我微笑說不提供,只能將自己薄薄的外套拉個死緊。德威的空姐也都滿nice的,服務也不錯,我想,德威是飛首爾的好選擇。

DSC03470  

松山機場的德威check in 櫃檯。

DSC03480   

TW668機艙內的整體很新穎,空間明亮,座椅是灰色,看起來也不錯。

DSC03481  

德威航空的T很可愛,遠看像是小辣椒,而椅子上的圖案佈滿了T小辣椒。

DSC03486  

上面放置行李的行李艙也滿大,很多人都帶登機箱上飛機,完全放得進去。(之前去上海搭春秋,地勤要我們的登機箱也託運,說是怕帶上飛機放不進去)

DSC03495  

好險德威的飲料是免費的!

DSC03487  

去程是下午起飛,不是正餐時間,所以一人領到一包餅乾,領到時有點傻眼,飛機餐就是餅乾一包!

DSC03496  

這餅乾不好吃,是油炸的蔬菜、水果,超超超硬,但是我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,我還是配著柳橙汁慢慢吃完。

DSC03500  

抵達首爾的領空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,很有夏天的感覺。首爾,我來了!

DSC03502  

———-

回程

回程因為有遇上午餐時間,所以飛機餐是一個餐盒,裡面有堅果一包、小香蕉一根、鮪魚飯糰一個、草莓優格一杯,份量其實不多,吃不了多飽,至少不會餓著。廉價航空可以吃到免費的餐點已經要偷笑了,不要求不要求。

DSC05187  

德威航空真的不錯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班機時間,晚去早回,就被吃掉兩天,只能將旅遊天數拉長,不然在韓國時間很短,每個行程都很趕,沾個醬油就要走了,會很可惜。由衷希望德威推出早去晚回班次,這樣在韓國血拼時間比較多。

本文亦發表在:http://www.freeatkorea.com/share_use/?act=view&id=29249

更多韓國資訊:http://www.freeatkorea.com/index_share/

 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4 Seoul

Tagged as:

4 Comments »

  1. 第一次看到有免費餐飲的廉航,真是佛心來著
    機艙看起來也很新,以後有機會去韓國再來搭乘看看
    期待很快能看到旅程中瞎爆的事情 XD
    版主回覆:(07/19/2014 12:32:15 PM)
    我也是第一次搭廉航有東西吃的
    雖然比不上正餐,但不用額外付費,心情自然好。
    很瞎的事情天天發生,想起來都覺得囧。

  2. 餅乾好像不小包耶,賺到了啦
    版主回覆:(07/20/2014 06:28:07 AM)
    這是障眼法啦,包裝很大,裡面少少,硬扣扣的餅乾。

  3. 真是慈悲航空來著呀~~~~~~
    不過大家對德威的評價很高,不過這票價似乎不美麗
    版主回覆:(08/01/2014 03:12:53 PM)
    票價根本就是一般航空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