🇹🇭【曼谷】曼谷拉杜普勞中環廣場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Plaza Ladprao Bangkok

DSC02181

螢幕快照 2014-11-18 下午3.10.09

DSC02213

在曼谷的後面2晚住在曼谷拉杜普勞中環廣場 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Plaza Ladprao Bangkok,和前2晚相比(詳見:【曼谷住宿】曼谷帕色哇公主飯店 Pathumwan Princess Hotel),貴氣許多,我站在飯店大廳一邊欣賞一邊讚嘆,直誇門面好大氣的同時,友人check in後傳來:「飯店沒有免費wifi哦~」頓時晴天霹靂(登愣!)不會吧,住過那麼多飯店,再怎麼樣也有大廳wifi,連大廳都沒有wifi也太坑了吧。(我在斐濟的SOFITEL住時,網路也需要另外付費)我還不死心,回到房間之後還打電話到大廳問,結果真的沒有網路!

DSC02183

房間是沈穩的紅色調,有點復古的氛圍。床的硬度很OK,非常好睡。

DSC02185  

個人覺得這桌子不好用,還是習慣面對牆壁的木桌子。黑色董事長椅子其實很占空間,最後把它推到牆壁邊,這樣要拿東西比較方便。

DSC02187

(房間燈很暗,拍糊了)有小冰箱跟點心吧,但是都要收費,建議還是自己買回來比較划算。

DSC02188

浴室很寬躺,左邊是淋浴間。

DSC02190

DSC02195

DSC02193

沐浴用品我很喜歡,味道都很清香,用起來很舒服。

DSC02194

淋浴間的玻璃是透明的!所以才能看到床頭燈。

DSC02196

睡衣、拖鞋、保險箱一應俱全。

DSC02199

不知道為什麼,房間的冷氣都已經調很高了,卻還是好冷(還是我太虛==)好幾位朋友也都這樣說,大家最後都把冷氣關掉,一夜好眠。

———-

DSC02200

天亮之後,等電梯時,往窗外看的景象。天晴心情晴,下樓吃早餐囉。

DSC02204

早餐採取自助式,樣式很多,喜歡吃什麼夾什麼,不要浪費食物。

DSC02209

DSC02208

座位很多,早餐時段用餐的旅客非常多,我們就三五好友坐在一起,共進早餐 🙂

DSC02211

每次自助早餐都讓我好煩惱啊~東西多到不知道選什麼!?這天早餐吃很簡單,配了杯熱豆漿跟草莓優格,好滿足。

綜合心得:雖然這家飯店沒有免費網路使用,還是很優(有網路就更優了!)服務人員態度非常nice,打掃的阿姨記得我從哪一側上下床,隔天就有開床服務,枕頭上還有朵可愛的黃色蘭花,累了一天回到房間,看到貼心的小舉動,真的很感心!早餐的選擇也很多,要中要西都有,任君選擇。下回到曼谷的同學們,也把曼谷索菲特中央廣場飯店列進去吧!

曼谷拉杜普勞中環廣場 線上訂房
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Plaza Ladprao Bangkok
1695 Phahonyothin Rd, Chatuchak, Bangkok 10900 Thailand
+66-2541-1234










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4 Bangkok

Tagged as: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