🇨🇳【中國揚州】出發之前,寫在前面

這趟的中國揚州之旅,並不在我的計畫中,原以為今年的旅行就此告終,卻又急急去了趟揚州。早些時候參加旅遊比賽,一路過關斬將挺入總決賽,主辦單位邀請我到揚州一趟,將所見所聞紀錄整理成文章,再爭取最後兩席的名額。

我欣然赴約,促成了揚州行。

重點是揚州,經友人提醒,在南京停留一天,又因買香港專機的機票比較便宜,回程時進香港2天,這趟去了3個城市:揚州、南京和香港。走跳世界多時,卻是第一次拜訪香港,原以為就是和台北差不多的城市,並無可看之處,但到香港才發現不然,香港令我驚喜,以至於我有絲懊悔為何今年才去香港?

這幾天在趕揚州的文章,截稿日將至,就等我忙一個段落時,再把古城揚州的故事慢慢寫上吧。(雖說趕稿,但還是堅持一天要看一集的風中奇緣!衛無忌帥爆了!)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4 Yangzhou

1 Comment »

  1. 很棒的內容喔
    值得推薦給朋友們知道,給個推!!
    版主回覆:(12/10/2014 07:57:54 AM)
    謝謝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