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航】它不是制服,是一種時裝!中華航空新制服 China Airlines New Uniform

29-DSC01944

這兩天的臉書及新聞都是華航新制服的消息,有天在東區還有華航空姐們穿新制服大跳天降辣妹的舞蹈,相當吸睛。不過新制服的照片一出來,很多網友罵翻,更虧設計師張叔平的玩笑,原本一開始看到時,有點愣了一下,畢竟紫色系、粉紅色系看了很多年,一下子變這樣繽紛有點不適應。這次有幸到新制服發表現場觀看,覺得看現場跟網路上看到的感覺落差很大,我很喜歡華航新制服的設計。

過去的制服是單色,有紫色跟粉紅色兩款,比較淡雅、氣質,這次請來張叔平大師操刀。我在新制服發表會現場看到時,覺得跟過去非常不同,款式、顏色多變而且很活潑與具有活力,尤其喜愛旗袍式設計,裙子右邊還開衩,穿上立即展現女性柔媚的線條。男生款也是很有型,尤其喜愛棕色長袖襯衫,外搭鐵灰色背心,非常紳士。還有,冬天的大衣根本就是我的菜!我也好想要一件啊!

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搭華航的班機去玩耍,也想看看全面換新制服展現新元素的華航!

46-DSC02009

2015中華航空新制服發表會,現場外面可說是被花海包圍,充滿百合的芳香,大多是旅遊業者送的花束。

02-DSC01847

大大的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的招牌是許多人來時必拍的地方,現場也有攝影師可以幫忙留下美麗、帥氣的倩影。

01-DSC01838

華航新制服發表會現場。我們比開場時間早到半小時,我就到處走走看看拍照。第一次參加航空公司的party,果然是讓我大開眼界,這會場完全看不出來是籃球場!在活動開始前,大家找座位做,隨性的聊天、吃點小點心,享受著音樂,等待opening。

03-DSC01850

04-DSC01853

05-DSC01868

這位這是此次的設計師張叔平,不過這天他並沒有到現場。

06-DSC01870

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先生上台致詞,強調華航的新制服理念是主張、勇敢,希望新制服的誕生再帶領華航勇闖未來。

07-DSC01873

董事長邀請公關副總一起上台,感謝他與張叔平的聯繫與溝通,才能讓新制服順利進行與完稿、產出。

08-DSC01878

絢爛的燈光過後,即將開始今晚的發表會。

09-DSC01880

大螢幕上投影的是從過去到現在所有的制服。

10-DSC01888

11-DSC01890

12-DSC01892

以前的制服,從現在看起來真的好復古,一次次的現身,都有時代推進的感覺。

13-DSC01894

自我開始旅行、搭飛機以來,就已是這紫色系制服,每次一看到,總會一眼認出,啊,是華航!

14-DSC01895

15-DSC01899

YES!新制服登場!這一瞬間,現場所有人瘋狂尖叫!(我也跟著叫)想要給在伸展台上的空服員、地勤們多點鼓勵,讓他們知道,這身衣服穿在身上是很搶眼、合適的。

16-DSC01903

17-DSC01905

第一套給人感覺很沈穩,比較像是秋冬款式。鞋子也是新的,黑色面都還是帶有紫色元素。這晚一直看新服裝也一直低頭看著鞋子,看這鞋子好像很好穿,我也好想要一雙一樣的空姐鞋。(這位小姐,妳有什麼不想要嗎?)

18-DSC01912

先生的外套是黑色、寶藍色撞色,如果全黑難免給人死沈的感覺,但加了寶藍色立刻有了精神。女生是一襲紫色套裝,紅色領巾則是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19-DSC01914

這次新制服的裙子都有開衩耶!

20-DSC01919

大衣登場。遠遠看整個超有氣勢!!!

21-DSC01920

黑色大衣真是萬年不敗經典款,但寶藍色元素分別加在口袋跟衣領,我想在日後很容易就辨識出這是華航的。

22-DSC01921

23-DSC01924

男生穿大衣真的超帥氣!

24-DSC01927

25-DSC01929

26-DSC01936

27-DSC01937

28-DSC01939

白色旗袍式這一款真的好亮眼,我個人也很喜歡,很簡潔,很有元氣。

29-DSC01944

30-DSC01950

這一款男生的也很好看,灰藍色跟黑色背心,背心下擺是棕色,給人很可靠的感覺。

31-DSC01952

這款白色跟剛才的又有點不一樣,剛是旗袍式,上衣的設計有些不同,不過一樣都很搶眼,穿上氣質立刻襯托出來。

32-DSC01957

33-DSC01963

一樣的紅色+紫色撞色系,有旗袍款跟這一款,一樣是上半身設計不一樣。

34-DSC01971

35-DSC01973

所有制服一字排開,非常驚人。各式各樣讓我們看得很過癮。台上的每一位都充滿自信,笑容滿面,果然是最迷人的空服員、地勤們。

36-DSC01980

新制服走秀完畢,先播放「天降辣妹」的MV。

37-DSC01984

小男孩樂團現身唱這首天降辣妹時,所有人員都在跳舞!不管是台上還是台下都大跳天將辣妹,這畫面真是別開生面,第一次看到優雅的空服員、地勤跳舞,一次還將近百位。

38-DSC01989

39-DSC01992

40-DSC01993

41-DSC01998

43-DSC02005

全場嗨翻,連我都忍不住扭動跳舞。

44-DSC02006

小男孩樂團獻唱。

45-DSC02007

48-DSC02044

後面還有脫拉庫來唱歌,歌手表演的時間,好多人都在合照、自拍等等,全場拍成成一片,現場好歡樂。

更多華航影片Youtube請點

 

Categories: About Aviation

Tagged as: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