🇦🇺【雪梨】達令港另一種夜晚,在Sydney Showboats吃晚餐、看秀

03-DSC09730

最一開始在安排雪梨行程時,因為第一天是將近中午抵達,搭了9小時的飛機,雖然很累,不過回到飯店也只是簡單放個行李,梳洗打扮一下,就出門第一天的行程。

旅行的第一天總是特別疲倦,因此特別安排晚餐時段是不需要走路、不需要花大腦,找了很多點跟餐廳,最後決定到達令港的國王碼頭King Street Wharf 5的Sydney Showboats吃晚餐、看秀,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,有晚餐吃,有表演看,非常期待晚上的到來。

01-DSC09726

我們在登船前到Harry’s cafe de wheels吃點東西墊墊肚子,之後到國王碼頭後,找到櫃檯,進去取票。因為晚上7點才登船,就在碼頭邊轉轉,5月的雪梨入夜後天氣也是滿冷的,披著外套在冷風中準備登船。

02-DSC09727

今晚要搭的就是這一艘船,船體是白色,有兩層樓。大家很有秩序依序排隊,幫我們驗票的是穿大紅色大衣、畫著完美妝容等等要登台表演的舞者們。(她們每一位都好高朓,身材又好,讓我直勾勾也盯著人家猛瞧)

03-DSC09730

舞台上的大螢幕。一進入船艙,服務人員會先看船票,接下來有專人帶領到我們的座位。大家依序入座,可以見到有團客也有散客,大家慢慢就坐,此時現場有放音樂,讓心情放鬆,準備享受今晚的晚餐與表演。

船票的費用包含晚餐、看表演,但是不包含酒類。

04-DSC09731

開胃菜,有鮮蝦沙拉、煙燻鮭魚、雞肉等。

08-DSC09749

我們點了一杯Mojito,冰冰涼涼,一邊吃晚餐一邊聽著音樂,還可以感受到船隻離開港口,那種輕微搖搖晃晃的感覺。

11-DSC09763

主餐之一:奶油雞肉佐番茄

12-DSC09765

主餐之二:牛排佐燉馬鈴薯與蔬菜

13-DSC09775

甜點:草莓布朗尼、芒果慕斯、鮮奶駱

10-DSC09759

在用餐期間,坐我們附近的客人不小心打破一個盤子,服務人員整理完現場之後,給我們附近的幾桌客人一人一杯香檳,以示歉意。

05-DSC09737

(拍有點糊)船內的景致,用餐是長條桌子,樓上也有餐桌,用餐空間算是頗為寬敞。

06-DSC09738

07-DSC09739

09-DSC09757

第一次在船上吃晚餐看表演,非常新奇,基於好奇心就到外面亂走亂看,但是氣溫實在是太低了,逗留一會兒就趕緊回到室內。

Sydney Showboats不是一邊吃一邊看表演,會有一段時間是吃晚餐,中間有主持人出來串場子幾次,並唱歌,真正的表演是大家用完餐後,大約8點多開始。因為表演不能拍照,我在當時有速記一下表演內容,舞者們會根據表演的舞蹈來搭配衣服,每套衣服的舞台效果都非常好,女生漂亮男生帥氣,看得大家是目不轉睛。

拉斯維加斯舞

主持人唱歌

巴西嘉年華舞

男舞者上半身裸露+3女舞者佛朗明哥舞

男舞者伴舞+主持人唱歌

埃及舞

日本武士矇眼舞

印度舞

泰山舞

主持人唱歌(法文歌)

美國大腿舞:因為我的座位在前面,所以女舞者們跳著跳著就下來拉幾位女生上台跟她們一起跳舞,人生第一次上台跳大腿舞,邊跳邊羞啊。

主持人唱歌

維納斯之舞+主持人唱凱莉米洛的歌

性感女戰士之舞+主持人唱歌

每一段表演都好好看,看他們跳舞跳到流汗,耗費相當大的體力。13段表演都銜接很好,絕無冷場,而台下的觀眾們也都不吝惜自己的掌聲,每一段我都拍手叫好,真的場場精彩。

最後一段表演結束前,主持人說謝謝與大家今晚聚在一起,也謝謝我們的掌聲。今晚過得好快,總覺得表演才開始沒多久,怎麼一下就結束了?因為美好的事物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!原本的旅途勞累也一掃而空,真的好暢快!

席間也認識了坐在我們桌旁邊的一對葡萄牙夫妻。他們超酷,離開在葡萄牙的工作,一起旅行5個月,已經去過泰國、寮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越南、印尼等等,現在跟我們在澳洲相遇,結束澳洲旅程後要去紐西蘭。我直呼他們太屌了!說好保持聯絡,有朝一日一定去葡萄牙拜訪他們!

14-DSC09783

我們與葡萄牙夫妻一起走了一段路,小聊一下天,看著這景色,在此分道揚鑣。希望下次是在葡萄牙碰頭 🙂

Sydney Showboats
web_http://www.sydneyshowboats.com.au/
add_32 The Promenade
King Street Wharf 5
NSW 2000 Sydney Australia
tel_612-8296-7200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