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首爾】南山N首爾塔엔 서울타워

27-DSC04784

如果說台北101是台北地標,那麼南山N首爾塔就是首爾的標誌。

這是第一次去韓國旅遊,也是第一次到首爾,對於什麼都很新鮮的姐妹倆來說,沒有什麼地方不想去,加上之前我倆都很迷「來自星星的你」(好吧,現在最紅的韓劇是龍八夷)千頌伊跟都敏俊鎖情人鎖的地方就在N首爾塔,於是直接促成這一個景點的造訪。(我只能說韓劇的魅力真不是蓋的,真的會因為XX劇去了XX拍攝地)

01-DSC04639

N首爾塔是晚餐後的行程,一天東奔西跑加上大包小包,又有點累(理由怎麼那麼多,哈哈)於是我倆很帥氣決定直接搭計程車到搭纜車處。

02-DSC04647

進到建築物中,就先買纜車票。

03-DSC04649

纜車車票入手!迫不及待要搭上纜車去首爾塔朝聖了。

05-DSC04658

N首爾塔一直是很熱門的景點,因此也是要排隊,就在排隊的同時一邊看著首爾的夕陽與街景。

06-DSC04661

07-DSC04664

終於看到一丁點兒N首爾塔了。

08-DSC04667

距離非常短,搭上去之後連懼高症都還來不及發作就要下車了(大笑)

09-DSC04689

下了纜車一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。(「跟著人群走」已經快要成為我的旅遊名言了)

10-DSC04690

這邊也有一些小攤販、小店可以逛逛。

11-DSC04699

粉紅色夕陽中的N首爾塔,黃色的N亮燈了,白色高挺的塔身也沾染了粉紅色的氣息。

12-DSC04708

13-DSC04718

旋轉景觀餐廳,頌伊說要慶祝百日戀人日吃飯的餐廳就是在這邊。因為沒有要消費,就沒有進去瞧瞧了。

14-DSC04721

情人鎖。雖知道很多地方都有情人鎖,但還是在首爾第一次看到,密密麻麻、五顏六色、各形各狀的鎖,寫上戀人們的名字,鎖在首爾,親眼見到時,真心想著這是一件浪漫的事情。

15-DSC04726

16-DSC04727

想要放鬆、約會的話也可以看風景喝咖啡。

17-DSC04728

18-DSC04731

走上木質平台,看到黑壓壓一片,首爾塔的魅力果然驚人!

19-DSC04734

很可惜這天能見度不高,沒法看到首爾醉人夜景。

20-DSC04752

這張可愛藍色凹型椅超搶手!因為後面有都教授~大家要去拍照都要卡時間,一個接一個好夯。

22-DSC04756

24-DSC04768

下方有很多遠看以為是聖誕樹,近看,哇,原來也是情人鎖呢!(感覺全世界的戀人都來放鎖頭了)

26-DSC04783

27-DSC04784

夜晚來臨,還是很多遊客在這邊逗留,有人說說笑笑,也有人靜靜一起看夜景,我跟妹妹是屬於後者。夜晚的首爾塔,的確是更吸引人,看著塔不斷的變換顏色,充滿歡愉的氣氛,初訪首爾,真該來一趟。

 

南山N首爾塔엔 서울타워
web_http://www.nseoultower.co.kr/
add_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26
tel_+82-2-3455-9277
price_5000~10000韓元

 

 本文同步http://www.freeatkorea.com/share_use/?act=view&id=31644

 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4 Seoul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