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釜山】五六島嘉苑嗑鴨肉 오륙도가원

11-DSC03406

01-DSC03376

9月的釜山,天氣比台灣還冷涼,下了車,一陣冷風襲來,趕緊套上輕薄型的外套,貪婪地不停張望周邊的景色。我們站在馬路邊,遠遠地看到海洋,雖然天色漸暗,但還是可以聞到海的味道,鹹鹹的。

02-DSC03378

五六島嘉苑餐廳外觀,昏暗的天,看到溫暖柔色的燈光,有點冷,也好餓,迫不及待想要進去了。從上頭窺探,有著很多很大的落地窗,看起來很別致。

03-DSC03383

餐廳占地頗大,左右兩側屋子中間還有做個水池造景,正前方的建築物也是餐廳喔。

15-DSC03425

五六島嘉苑的菜單,不過打開一看裡面都是韓文,我就默默拿給其他人看了。(笑)

04-DSC03386

一進桌,韓國觀光公社已經點好菜了,看到滿桌子的菜非常激動,因為肚子好餓啊。(快速掃過一次看有什麼菜)

07-DSC03392

在韓國吃烤肉,大多都是吃牛肉、豬肉,第一次吃烤鴨肉,挺新鮮的。我們這一桌有5個女生,看著這盤大大的鴨肉,面面相覷,想著到底吃得完嗎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05-DSC03388

灑點辣粉的泡菜白菜,挺清脆,不會很辣。(經過六天的韓國飲食洗禮之後,我好像有學會吃一點辣了耶)

06-DSC03391

烤肉必備的生菜、蒜頭,再加上特製的韓國烤肉沾醬,就非常下肉!生菜吃完都可以再續唷,朋友說綠色辣椒是「青菜」抓起一支支啃,但她說有的會辣有的不辣,不過至今我還是沒有嘗試過吃綠辣椒,下次想要挑戰看看。

08-DSC03394

左邊是生洋蔥,完全不嗆辣,還很鮮甜

(因為有朋友不喝酒,所以桌上有一壺聞著像是醋的液體,我便倒給朋友喝,後來服務人員來了,說那醋是要倒在生洋蔥中攪拌後吃,聽完之後,我們那一桌是笑到東倒西歪,哈哈哈,會把醋料當飲料的,大概只有我這瞎瞎人吧,跪算盤向姨母道歉 T_T)。

右邊是生菜沙拉,因為我很喜歡吃堅果類,看到很多堅果的沙拉讓我笑盈盈。

09-DSC03397

韓國真露跟啤酒,真露對我來說太烈了,所以我只有喝啤酒,韓國的啤酒不會很濃烈,這一款喝起來滿清爽,女生喝也很適合。

10-DSC03400

這好像是韭菜下去醃製的,但小菜太多,這一道沒有特別挟來吃。

11-DSC03406

熱了一下烤盤,迫不及待把鴨肉放上去烤,也放了南瓜跟青椒、甜椒,不一會兒工夫,鐵板吱吱作響,冒出的烤鴨肉味道真是讓人食指大動,烤鴨的香味實在是太犯規了。逼逼逼。

12-DSC03413

煎碎牛肉,這一道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,牛肉煎到香香還保有濕潤,灑上芝麻一起吃更香,碎牛肉中幾無肥肉(這是我個人評選為好不好吃最重要的關鍵,因為我不太吃肥肉)單吃即可吃到牛肉的香甜。

13-DSC03415

冷麵,大大的鐵碗中裝了可口的冷麵,到韓國旅遊前,不太吃冷麵,也少有機會吃到冷麵(小時候早餐喜歡吃涼麵算嗎?)冷麵沒有特別的調味,因此旁邊有擺一小碟的醬料可自己加,我會建議加醬料之前可以先吃原味的看看唷,有兩種不同口味的呈現。

14-DSC03422

還有一小鍋的豆腐湯,有附碗白飯,但因為大家都在火力全開吃烤鴨肉,這小小鍋的豆腐湯就大家分一點也是吃光了呢。

16-DSC03429

五六島嘉苑的用餐環境非常清幽,在現場也看到很多韓國家庭一起來用餐,更多是情侶、夫妻,在燈光美、氣氛佳,餐點好吃的情形之下,作為韓國第一個用正餐的地方,也夠讓我印象深刻了。

五六島嘉苑오륙도가원
web_http://oryukdo.fordining.kr/
add_894-55 Yongho-dong, Nam-gu, Busan, South Korea
Tel_+82 51-635-070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場加映:The Bay 101(키친보리에더베이101)看夜景

31-DSC03477

吃完晚餐,到The Bay 101看夜景。海雲台的The Bay 101是去年5月才開幕,因為地點很好,因此在晚上可是超人氣的景點。

17-DSC03436

18-DSC03440

這建築有個芭蕾女伶在跳舞,非常吸睛。

19-DSC03442

20-DSC03443

The Bay 101是複合式經營,裡面有很多家很有質感的餐廳、咖啡店,每個空間都很有特色。這個咖啡店在電梯附近,是半開放空間,雖然我只是匆匆路過,卻覺得這空間感覺好舒服,若不趕時間,來杯咖啡吧。

21-DSC03444

22-DSC03445

搭乘電梯上來,就看到很書香式的設計,這燈飾也很特別。

24-DSC03449

某一層樓的餐廳,在外面有一個透明的工作檯,那大大的烤窯聽說是真的可以使用耶。

25-DSC03451

迷人的夜景,一棟棟高樓林立,眼前的星光點點,成為今夜最閃耀的一幕。

26-DSC03457

呼~方才吃過晚餐,雖然此時來杯啤酒正合適,但是已經飽到喉嚨了,啤酒只喝一些些而已,好可惜噢!

28-DSC03461

薯條炸魚!當地人幾乎也是一人一盒薯條炸魚+啤酒來這兒一邊吃東西聊天、看夜景。炸魚很香脆,裡面的魚肉熱呼呼燙口,擠上一點檸檬汁味道更提出來,是三五好友相聚的好零嘴。

30-DSC03474

29-DSC03471

키친보리에더베이101
web_http://www.thebay101.com/?ckattempt=1
add_747-7 U 1(il)-dong, Haeundae-gu, Busan, Korea
tel_+82-51-726-8888

 

更多韓國東南部旅行文章: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009226

 

韓國手機上網推薦:https://goo.gl/BhbqrV

 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