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 Korea Messenger 驥尾計畫續任第二年

1-DSC02540

前情提要: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533605

時光飛逝,擔任KM已一年多,今年也在12月正式加入KM3,我也順利續任KM,為韓國旅遊貢獻一己之力。

2-DSC02542

這天的主持是可愛的懷琳。

3-DSC02543

幽默風趣的社長。

4-DSC02546

還有凱西馬麻。

5-DSC02547

7-DSC02550

續任小心得:

真心感謝韓國觀光公社,在我從未去過韓國就讓我成為KM,也透過驥尾計畫,讓我第一次去韓國自助旅行。還記得第一次到首爾時,是炎熱的夏天,我跟妹妹都是第一次到韓國,對於身邊的一切都好奇的不得了,直說:「好像活在韓劇裡面!」,每天總是很捨不得睡覺,永遠精神飽滿並迫不及待地去探險。

第一次韓國自助旅行文章: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647761 

過去對於韓國並無太多涉獵,成為KM之後,我的旅遊雷達也將韓國納入。身肩KM使命,只要在網路上瀏覽到有關韓國的大小事,總會細細留意一番,不僅僅侷限在旅遊,連社會、財經新聞也會留意。

這一年多來,從公社那邊接收到好多活動資訊,有抽機票、見面會、韓國公演等等,公社很用心在經營這一塊,有時為了讓KM們更有參與感,都會號召大家一起參加。雖因平日要工作,若時間搭得上,我還是會努力參加公社的活動。(好活動不參加嘛~)

今年也超開心跟著去韓國考察出差,同行還有其他4位KM,一起出遊出差絕對是跟KM感情加溫最快速的方法,大家天天一起行動、吃飯、拍照、聊天等等,從不熟到熟,真的只需要一個契機。且因我的韓國旅遊經歷值最低,這幾位前輩有時對於我白痴到不行的問題還是都會幫我解答,每一位都好熱心。這天到續任典禮上見到,大夥兒還在回味出差的時光呢!

我以身為KM驕傲,未來一年,也請多多指教。

 

Categories: Korea Messenger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