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蔚山】蔚山住宿首選:樂天城市飯店 LOTTE City Hotels

DSC05248

樂天集團家大業大,從食品到百貨、金融、觀光娛樂、酒店、公寓、石化都有,名下在日韓都還有棒球隊!(登愣)

以前一直以為樂天集團=韓國,看了資料,才知道樂天集團從日本起家,不過是日籍韓國人創業,雖說是日本發跡,不顧也算韓國骨子的企業。1965年韓日建交後,創辦人回韓國投資,加上當時韓國經濟起飛,樂天集團也越做越大,直到現在,提到樂天,就直接想到是韓國的企業。

01-DSC03975

這天的行程已走到蔚山,晚上就住在蔚山。(六天五夜的行程,換了5家飯店)

蔚山樂天城市飯店的等候區很舒服,大傢伙累了一天,看到沙發,立刻放東西的放東西、坐的坐,讓羅導去跟櫃檯拿房卡,就在沙發區稍坐等待。

02-DSC03977

這裡是「商業角落」,我想是讓大家有可以講話的地方,我們晚上check時,這區並沒有人使用。

03-DSC03979

一樓的最底是小點心、小酒吧,若不想到外頭,又想吃點小東西,就可到這邊。可惜回到房間洗完澡已累癱,沒力下樓吃吃喝喝了。(苦笑)

04-DSC03982

05-DSC03987

房卡到手,裡面除了有房卡之外,還有隔天的早餐卷。我住5樓。

06-DSC03988

走回房間的走廊,是沈穩的咖啡色系,好像走在咖啡中。

07-DSC03990

5樓到了。帶著登機箱來韓國6天5夜,不知道我當時哪來的勇氣只帶登機箱(笑)買了零食,只能裝箱打包,屆時一起托運。

17-DSC04006

08-DSC03992

這次出差,一人睡一個房間真的好棒!這樣可以一人滾大床,也不用擔心室友打呼睡不著了。樂天城市飯店的床超舒服,枕頭也可,洗完一躺上去就立刻睡死!

蔚山樂天城市飯店比較偏向商務型,因此房間陳設比較中規中矩,該有的不會少,但有浴缸大加分! 

09-DSC03993

房間在馬路邊,本以為會很吵,隔天還不錯,沒有因為馬路上的聲音而睡不著。因為睡覺要全暗,把窗簾拉上,與馬路上的燈光隔絕,可以安心睡好覺。

10-DSC03994

床前方有電視、桌子、右邊有放行李的架子。忽然覺得房間內有行李架好重要,不然就要把行李攤開放在地上,這樣整理行李,歪都要斷掉了吧?

11-DSC03995

房間內的設計跟走廊一致,都是咖啡色,看著有催眠效果,因為顏色很內斂,總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12-DSC03996

小小冰箱,一旁有茶包、咖啡、杯子可在房間內喝杯熱飲。

14-DSC03999

商務旅館內有浴袍~~~泡完澡正好可以穿。

15-DSC04000

浴室小巧,但有浴缸我已心滿意足。出差比較勞累,每天都好需要泡澡舒緩一下身心。(有泡有差,泡完再去抬腿,隔天腿就不太痠)

16-DSC04004

———-

早餐時間

18-DSC04008

早餐憑早餐卷到Ccafe吃早餐。因為吃完早餐就要check out,懶得回房間再拿行李,就帶著行李去吃早餐,到櫃檯時,看到有人將行李放在櫃檯邊,詢問我的是否也可放,櫃檯服務人員說可以,於是我也放在櫃檯,安心去吃早餐啦!

19-DSC04009

20-DSC04012

21-DSC04013

23-DSC04015

24-DSC04016

25-DSC04017

26-DSC04018

27-DSC04019

因為每天的午晚餐都吃超好,很擔心照這樣吃下去,會腫著回台灣,因此早餐就吃很簡單,多以水果、青菜、蛋、牛奶/穀片為主。出國最擔心便秘,因此早餐一定要吃優格,每天一定都會排便,肚子不會脹脹,玩起來也爽快。

螢幕快照 2016-02-29 下午5.12.29  

螢幕快照 2016-02-29 下午5.25.35  

蔚山樂天城市飯店 LOTTE City Hotels 訂房請點
add_204, Samsan-ro, Nam-gu, Ulsan, Korea Lotte City Hotel Ulsan
tel_+82-52-990-1000

本文亦發表在驥尾專區:http://www.freeatkorea.com/km-article-01.php?ksn=10922&n=32066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5 Korea southeast area

Tagged as: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