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敗家】蘋果iPhone SE開箱文

7-DSC08279

我現在使用的iPhone4是H先生堂哥汰換後給我使用,H先生則上網買iPhone4s,但4s之前泡水後呈現秀逗狀態,改用SONY的0元低階智慧型手機,礙於容量,app只安裝line、ptt兩個,不過最近越來越不給力,時常當機,H先生叨念著想換手機,我則說:「我的line要點8次才進得去!」還有很多濾鏡app都無法安裝,讓我也很心動想換新手機。

其實買SE之前一直在猶豫,在台灣官網買16G也要15500,不便宜啊,H先生說了句讓我也下定決心,他說:「我受夠了一直用別人的舊手機了!」YES!這一次,我們決定要買新手機給自己。

都說這次SE賣不好,所以下訂到送到家裡超神速,說是4/7出貨,結果今天就收到了!

來開箱。

1-DSC08261

收到時,小小一盒,不大,重量也不重。

2-DSC08263

打開,左邊是出貨單,右邊是iPhone SE。

3-DSC08266

哇~連盒子都好美。

4-DSC08268

5-DSC08270

我是買16G,64G當然好,但是比較貴,我還是每個月花一點點時間把手機的照片備份出來好了。

6-DSC08276

終於見到SE本人了!4吋可以牢牢握在手中。

7-DSC08279

這次SE共出4種顏色,我本身喜歡金色,就買了金色SE。

8-DSC08282

輕巧將手機移動,最下層有耳機、豆腐頭、USB線,全白色,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。

開箱完畢,我要去跟我的SE培養感情了。

 

延伸閱讀:

[蘋果] iPhone SE手機 Apple免費為您個人化解說 線上安排設定教學 

 

Categories: What's Hot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