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食記】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

09-DSC02601

原本今天應該是要飛往沖繩,因故無法去,只好怒吃早午餐以撫平悲傷的心情。

14-DSC02627

每次路過這家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總是很多人在外面等,想著有天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,擇日不如撞日,沖繩去不了,把時間用在吃早午餐吧!

07-DSC02598

店家風格是走美式,店內的風格還頗清新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,笑容可掬。與朋友約在店家,本來以為沒有訂位會需要等,但朋友已經到了,我們就直接上樓點餐。

08-DSC02600

05-DSC02595

牆上都掛有許多裝飾品,其中一幅紐約景色而勾起我無限的回憶。詳見:美國紐約旅行記事

03-DSC02588

本來想要換到窗邊,不過靠窗戶的座位大多都是預約座,只好等一下上菜之後將餐點端到窗邊的桌子拍照。

02-DSC02586

座位頗多,一、二樓都有位子,個人比較喜歡二樓的空間,人比較少,也比較可以暢所欲言。

04-DSC02594

01-DSC02580

打開菜單整個眼花撩亂,項目好多,在想要吃早午餐還是正餐,最後決定吃早午餐。每人低消100元,需加一成服務費,用餐時數為90分鐘。

09-DSC02601

法式吐司早餐。兩片法式吐司、炒蛋、火腿、蜂蜜芥末醬沙拉、小杯西瓜汁、紅茶(可續杯)(咖啡無法續杯)法式吐司很香,炒蛋也好吃,不過火腿偏鹹,生菜沙拉其實soso,水果加燕麥吃不太習慣。

10-DSC02610

庫克太太。吐司煎至金黃色後塗抹大蒜奶油並夾火腿、蘑菇、菠菜、法式白醬,鋪上綜合起司後焗烤,上面放在太陽蛋,附有沙拉。

11-DSC02614

12-DSC02616

西西里鮮蝦蛋捲。蝦仁、黑橄欖、杏鮑菇、九層塔、蒜、馬芝瑞拉起司、帕米森起司、馬利納拉醬。

13-DSC02619

小心得:最近搬新家之後都自己開伙,飲食上都非常清淡,因此吃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,總覺得每道都好鹹(一直配紅茶跟白開水),扣除鹹之外,其實用料很豐盛,兩位男士吃完直喊撐,也終於稍稍撫平無法去沖繩的悲傷。食物可以療癒,果然不假。

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
add_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44號
tel_ 03 325 3550

更多桃園美食記事:http://pitasi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649678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