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濟州島】濟州觀光公社免稅店血拼中,戰利品特輯

2-DSC03812

妹妹知道我要去韓國濟州島時,她比我還要高興,因為即將缺貨的美妝由我韓國直送回台!

一行人剛爬完漢拿山,身穿登山服,卻顯狼狽與疲憊,還是很期待到濟州觀光公社免稅店,出發前就已經擬定好要買的list,出門前特別再次檢查護照、信用卡跟折價卷有無帶著,血拼去。

1-DSC03811

濟州觀光公社免稅店位於濟州樂天酒店6樓,跟著指示走就可以找到。

3-DSC03813

濟州觀光公社免稅店很氣派,明亮乾淨,已經準備好要大步走進去逛逛了。

4-DSC03814

太陽的後裔至今仍然火紅,免稅店中有一區可以換衣服並拍照,不過我們這一團的朋友們都太害羞了,沒有人換裝。(其實是心都飛進免稅店中了?!)

8-DSC03818

這一區多賣食品為多,像是濟州特產橘子,就有橘子餅乾、蜜餞、巧克力等,還有韓國泡菜餅乾、海苔等,不過

一心只想買美妝,這一區先跳過。

5-DSC03815

直奔IOPE,買了氣墊粉餅x1、神仙水x2、月蝕唇膏x2。

6-DSC03816

01-DSC04050

這些是此行去濟州島的收穫。買的東西還沒有贈品多,連花花的後背包都是贈品,其中有一櫃還要送我行動電源,我說有了這就不用了。( H先生聽完直哀嚎,說應該要帶回來給他啊~~~)

05-DSC04058

之前有朋友狂推IOPE的神仙水,說是平價版的SKII,這次週年慶我也入手2瓶SKII,但是單價太高每天濕敷很傷本,就想說也買神仙水回家濕敷試試(妹妹也跟著買一瓶)。一開始濕敷時,不知道是不是臉部太缺水,敷上都有刺痛感,敷了3天候才不會痛,連續敷神仙水後,肌膚比較保濕,雙頰也光澤不少,不過因為有搭配SKII使用,也不知道到底誰的功勞較大?!

每瓶神仙水都送一盒化妝棉,真貼心。

06-DSC04061

去年在釜山買了2個IOPE氣墊粉餅,真的超好用,拍上之後肌膚狀態很平滑,遮瑕很強。妹妹因為每天上班要上妝,所以用比較兇,她的快用完了,(我的連補充包都還沒有打開)買一個氣墊粉餅,送了一個餅盒、氣墊粉撲,真的好划算

07-DSC04063

月蝕唇膏是妹妹想要買,我在現場看到時,覺得太美了,這顏色擦起來一定很夢幻,加上我自己沒有唇膏,一次買兩條比較便宜,就買了兩條。我的月蝕唇膏還沒使用,妹妹說看不太出來漸層效果,不過顏色很美,果然有「讓人最想親吻的唇」稱號不是假的。右邊的三色圈圈口紅是贈送的,因為我喜歡用轉的唇膏,圈圈口紅就送給妹妹了。

忽然發現我的美妝、保養品都跟妹妹的差不多,因為一次買2件比較便宜(大笑)

002_669  

我買的是3號,擦起來後看上去很可口。

08-DSC04066

這些小小瓶的旅行組都是IOPE贈送,真是物超所值。

09-DSC04068

看到團友提了雪花秀的透物袋,湊過去看看買了什麼,他說老婆大人交代要買的,他也不知道是什麼。看完後我就默默走去逛雪花秀,想到這在台灣賣很貴,在韓國買一定比較划算,想著,不然買一組抗皺給我媽好了。

10-DSC04070

11-DSC04071

12-DSC04073

主要是左邊大瓶的,剩下都是贈品,這一組是雪花秀的特惠組,在現場有試擦,濃濃的人蔘味,不過我媽很愛人蔘,這味道她肯定可以接受,就閉著眼睛買了一組。

13-DSC04078

02-DSC04052

這兩樣都是雪花秀的贈品,下方還有高質感的化妝包,讓老少心大愛。

15-DSC04081

依稀記得妹妹說雪花秀的氣墊粉餅超好用,就腦波很弱買了一個(明明IOPE的就還沒用完,硬要買)。上星期已用過,擦上之後很透亮,皮膚變很好,妝感很有韓妞自然風的fu,果然強大。

14-DSC04080

蘭芝晚安睡美人凍膜,這款我使用好久,每晚都要挖些敷在臉上,起床再洗掉就好,堪稱懶人保養法。本來妹妹不是用蘭芝,後來用過一次之後成為愛用者,我們要買的第一樣永遠都是晚安睡美人。我入手4瓶,妹妹買2瓶,應該夠用好好一陣子了吧。

16-DSC04083

蘭芝送的贈品。

17-DSC04086

嘴唇的面膜,打開看比較像護唇膏,這次拿到4小個,跟妹妹一人2個。

18-DSC04088

還送一組旅行隨身組,出國帶這些就夠了。

20-DSC04092

19-DSC04090

蘭芝的贈品中,最喜歡這化妝包,一直以來都想要一個化妝包,以後出國就不用再把化妝品都放在塑膠袋中了,終於有了家。

第一次在韓國買美妝贈送那麼多贈品 / 試用品,讓人好感度大增,有到濟州島,不妨走一趟濟州觀光公社免稅店挖挖寶吧。

 

濟州觀光公社免稅店
web_http://www.lottehotel.com/jeju/zh/facility/shopping.asp?type=SH
add_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 中文觀光陸 72番道 35 濟州樂天樂天酒店
tel_+82 064 766 9000

 

 


 

03-DSC04054

濟州島盛產各種品種的橘子,這瓶橘子果醬是我們自己動手做的,早餐烤片吐司塗上橘子醬,人間美味。

04-DSC04056

濟州觀光公社贈送的杯子好可愛,已成為H先生新歡,每天都用它喝水。

 

 

 更多韓國濟州島旅行記事:https://ivyleetravel.com/category/2016-jeju/

 

韓國濟州島房價查詢

韓國濟州島超人氣玩法:韓國私人包車旅遊 | 戶外甜蜜外拍 | 神奇之路、漢拿山、柱狀節理帶 南部巴士一日遊 | 濟州島海底漫步體驗 | 泰迪熊博物館、山房山 西部景點巴士一日遊 | 海女秀、城山日出峰 東部景點巴士一日遊 跟著「超人回來了」,體驗韓國濟州島牛島潛水艇 |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6 Jeju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