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濟州島】濟州島美食一網打盡!黑豬烤肉、鮑魚飯、海鮮火鍋、刀削麵

FullSizeRender (1)    

這一次去濟州島媒體團,每天三餐都安排好好,吃好住好,這一篇就把所有吃過的小餐館全部寫在這一篇,濟州美食征服味蕾之旅啟動。

 


 

三代麵館  삼대국수회관

下飛機後直奔這家豬肉麵館,早聽聞濟州島的黑豬肉很有名,香噴噴又好吃,這家老店的招牌正是黑豬肉拉麵,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吃了。

1-DSC03267

2-DSC03268

濟州島的餐廳大多不是走華麗路線,比較像是巷口的小餐館、小麵店的感覺,很有人情味。三代麵館內的裝潢很簡單,沒有過多的裝飾,反而是將主力放在佳餚上。

3-DSC03270

一如既往,到韓國餐廳怎麼可以沒有泡菜呢!每家的泡菜口感都不一樣,有些偏酸、偏甜、偏辣等,還有泡菜的年份也會有不同風味,可以綜合評比一下這些微妙小差異。

4-DSC03276

帶團的處長說這家的小水餃超級好吃~~~每一顆都是飽滿的清香菜味兒加點豬肉末,一口口吃下,果然不負一口餃美名。

5-DSC03280

三代麵館的招牌黑豬肉麵來了!濃郁的湯頭加上Q彈黃麵、肉片、紅蘿蔔、紫菜、青蔥,還有辣椒,我不太吃辣,因此辣椒先夾一半起來,這樣才不會整碗都很辣而不敢吃。這碗麵的精華在肉片,但是但是我不敢吃肥肉、油花,這些肉片幾乎找不到瘦肉油花分離,因此非常殘念一片也沒吃,第一餐就只能看不敢吃,也太悲傷了吧。

三代麵館  삼대국수회관
add_41 Samseong-ro, Ildo 2(i)-dong, Cheju, Jeju-do, 韓國
tel_ +82 64-759-6644
time_0900~1800

 


 

古早味 그옛맛 

6-DSC03500

8-DSC03506

我們真的是來工作的,美食當前餓到不行,還是要先餵飽相機才能開動。

9-DSC03508

濟州島因為是個小海島,海產豐饒,海鮮又多又新鮮價錢也合理,這晚我們吃鮑魚飯,整碗鋪滿鮑魚,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很好!開動前老闆娘幫每碗都加一些奶油,避免鍋底烤焦,同時也增加飯的香味,多了奶油香更下飯,加上桌上的小菜,大口挖著鮑魚飯,太滿足了。

古早味 그옛맛
add_제주시 삼도1동 567-10
tel_064-758-5532
time_0900~2000

 


 

善良鮑魚 착한전복 

1-DSC03820

當初站在餐廳外頭,看到斗大的「善良鮑魚」時,我都笑彎了腰,心想這家賣的鮑魚都是「善良」的,我們吃了會變善良?善良的鮑魚怎麼捨得吃?腦袋的OS很多。

2-DSC03822

店內用餐氣氛很活絡,每一桌都正在品嘗這些善良的鮑魚們。

5-DSC03827

6-DSC03829

吃海鮮鍋之前先吃一些生菜、小菜吧,一旁還有鮑魚粥,來到濟州島,吃到鮑魚粥是很稀鬆的事兒,連早餐也有,是不是特別滋補。

7-DSC03830

好吃的魚,在濟州島旅行真的很幸福,有多樣海鮮可以吃,喜歡吃海鮮的人會因為海鮮而更喜歡濟州島。

3-DSC03824

4-DSC03826

這一鍋不只看起來辣呼呼,是真的很辣,連裡面的料都好辣!!!(噴火)即便是如此,還是擋不住我要吃的決心,一邊吃海鮮火鍋一邊喝冰開水解辣,已經不太清楚究竟是吃飽還是喝飽,不在意,飽了就好。

善良鮑魚 착한전복
add_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천제연로 119 (구) 색달동 2481-10
tel_064-738-8455
time_1100~2200 

 


 

愛樹林 숲애 

1-DSC03893

山裡的小麵館,這天氣溫有點低,大傢伙們縮著身子躲入市內準備用餐。

2-DSC03895

8-DSC03910

主食上桌前,我們在店內走走看看,處長說這家的菇類都是自己種植,牆上的照片就有種植的照片,還說養菇場就在屋子旁邊的椴木中,我們湊在門邊看著,驚呼:「真的耶,木頭上有白白的,就是香菇!」自產自煮不但環保又是有機栽培,未吃先期待。

3-DSC03899

4-DSC03900

綠豆煎餅,本來以為會吃到一顆顆綠豆,但是發現是「綠豆苗」不是綠豆啦,煎到赤香,咬下酥酥脆脆像餅乾,還有綠豆跟青蔥的味道,感覺不難做,可以試試以後在家做看看。

5-DSC03903

 

6-DSC03907

養身雞肉刀削麵,這「盆」麵大得驚人,足夠4人一起享用。有南瓜、雞肉、雞蛋、刀削麵,湯頭濃度適中。有趣的是一上桌時,大傢伙都衝上來撈點料,很快的就見底了,老闆娘見狀覺得很納悶直問:「現代人講求養生,你們台灣人比較喜歡吃肉嗎?」

同行一位友人妙答:「我們在台灣也都很養生,但是我們現在是在國外,當然要吃一些比較特別的,回台灣再養生就好了」

想想好像有點道理。(笑)

7-DSC03908

養身野菇刀削麵,有各種菇類,湯頭較為清淡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野菇刀削麵。

 

愛樹林 숲애
add_주시 조천읍 교래리 296
tel_064-782-6464
time_1000~1900(周三公休) 


 

JEJU MONTRAK 제주몬트락

01-DSC04004

最後一天晚餐終於要吃很無敵的黑豬肉烤肉了!!!

02-DSC04005

04-DSC04008

店內座位很多,而且店家裝潢也很時髦,乾淨,到濟州島的幾天裡天天都是下雨天,又濕又冷,很需要以美食來療癒心情。

03-DSC04006

牆上有張豬隻各部位肉品的圖畫,想吃什麼部位的肉,看這張一目了然。

05-DSC04009

我們是在包廂式內用餐,有自己的空間一起吃飯,感覺更自在、歡樂。

06-DSC04013

07-DSC04015

工作人員先來加炭火,一切就緒了就可以準備開烤了。

08-DSC04016

09-DSC04017

噢,心愛的小菜們,沙拉看起來好好吃!

10-DSC04018

工作人員先來幫忙烤杏鮑菇跟蘆筍,烤好後不沾鹽跟醬,直接吃最鮮美。

11-DSC04021

濕紙巾上頭有石頭爺爺,真可愛,很有濟州島風情。

12-DSC04022

13-DSC04025

上肉,濟州黑豬肉好厚,好有份量,放在烤盤上吱吱作響,這聲音就讓我們好餓好餓。

14-DSC04031

工作人員會幫忙烤肉,要自己烤也可以,也會幫忙剪成小塊,讓我們可以包著生菜吃,這是我最愛的吃法,包裹生菜、醬料,再加顆大蒜,完美!

JEJU MONTRAK 제주몬트락
add_제주시 건입동 1388-3
tel_064-757-2300
time_1130~2300

 

更多濟州島旅行記事:https://ivyleetravel.com/category/2016-jeju/

 

 韓國濟州島房價查詢

韓國濟州島超人氣玩法:韓國私人包車旅遊 | 戶外甜蜜外拍神奇之路、漢拿山、柱狀節理帶 南部巴士一日遊 | 濟州島海底漫步體驗 | 泰迪熊博物館、山房山 西部景點巴士一日遊 | 海女秀、城山日出峰 東部景點巴士一日遊 跟著「超人回來了」,體驗韓國濟州島牛島潛水艇 |

 

 

Categories: 2016 Jeju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