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京畿道】來吃正宗水原排骨!Bonsuwon Galbi 본수원갈비

01-DSC05163

來到位於京畿道的水原,就一定聽說過「水原排骨」,連我這位假韓國通都知道這樣好吃的美食,自然不能錯過。

韓國友人說在1975~79年時,水原華城復原修建,當時的總統到水原吃排骨,覺得非常好吃,這時讓「水原排骨」聲名大噪,至今仍是到水原一遊必吃的美食。

03-DSC05170

享用正餐前,先來點生菜沙拉開開胃,來韓國這些天,因為肉類太好吃了,老是忘記要吃蔬菜,趕緊補充蔬菜纖維。

05-DSC05173

滿桌子的小菜,煩惱要從哪一道先開始吃起?這裡的排骨是以炭火烤,吃起來應該會很香,期待期待。

02-DSC05168

看到我們家仲基出現在啤酒上,說什麼都要來上一杯。(藉口很多嘛~)

04-DSC05171

韓國真露這幾年的包裝越來越年輕化,不但出各種口味,更是經常請現在當紅明星代言,擺脫死板板的形象,更貼近年輕人的心。

06-DSC05175

傳說中的水原排骨出場了!紅通通的牛肉排骨,跟我原本想像中完全不一樣!印象中的排骨多是骨頭居多,但是看看烤盤上這些排骨,油花分布均勻且色澤紅潤無骨,一下烤盤就滋滋作響,香味撲鼻而來,此時也顯得飢腸轆轆。

08-DSC05182

加上杏鮑菇一起烤,讓杏鮑菇吸取排骨的油花,融合出又香又多汁的口感。

07-DSC05180

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水原排骨!真的很好吃,肉質極好,很嫩很甜,大多包著生菜搭配一些大蒜片一起吃,不需要過多調味就很好吃。即使不是總統,也可以吃到總統級的美食,也不枉來水原一趟。

09-DSC05184

這晚東道主怕我們吃不飽,還臨時叫了兩盒韓式炸雞,噢,天呀,是真的很想啃塊炸雞,畢竟韓式炸雞真的超好吃,但是我的肚子已經裝滿水原排骨了,只能含淚放棄它們了。

10-DSC05186

烤肉吃得差不多時,上來一碗大醬湯,也因為飽到不行,大醬湯只有嘗一口味道而已,倒是坐我對面的團友熱衷吃煮沸的大蒜片,直呼夠味,照片中她正在夾蒜片呢!


Bonsuwon Galbi 본수원갈비
web_http://www.bonsuwon.co.kr/
add_41 Jungbu-daero 223beon-gil, Uman-dong, Paldal-gu, Suwon, Gyeonggi-do, South Korea
tel_+82 31-216-8434
time_1130~2100


更多韓國京畿道旅行記事:https://ivyleetravel.com/category/2016-gyeonggi-do/


韓國水原 房價查詢:https://goo.gl/IyIHPT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