🇰🇷【大邱】大邱賞櫻首選:E-WORLD 이월드, South Korea

三月天,最讓人期待的,莫過於甜蜜滋味的草莓跟漫飛的櫻花了,很慶幸這回到訪大邱,這兩樣都達成,也完成懸在心頭多年的夙願。

這天下午到E-WORLD轉轉,不過真正進到E-WORLD前,路邊的櫻花開得繁茂,整條路綿延不斷都是粉紅色,看著不自覺想著好浪漫啊!

03-DSC08044

E-WORLD堪稱是大邱人童年成長的共同回憶,就像是台灣的劍X山一樣,同時也是重要的賞櫻勝地。

04-DSC08051

三月的E-WORLD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櫻花盛開,把整個氛圍變成香甜空氣,連帶的,連園區也都佈置很浪漫,到處都是愛心、粉紅色,也是韓國情侶約會聖地。

05-DSC08053

三月的大邱氣溫都在10度以下,這天因為有點陰雨天,又顯得更冷,也因此本該是愜意曬太陽的戶外座位,也空無一人。

06-DSC08056

乘坐纜車,準備到上頭的E WORLD 83塔이월드 83타워。纜車小小造型挺復古,也很穩,在纜車中可俯視園區,一切都變得小小的,目不轉睛看著,直到抵達。

23-DSC08131

沒有天晴藍天襯托這些粉嫩櫻花,雖然感到有些可惜,但是現場看到櫻花,還是覺得很柔美。

09-DSC08085

踏入83塔一樓,就被一樓紀念品店給吸住,我們這群女生像是瘋了一樣,一個個走進去逛,沒辦法,看到所有都是粉紅色的櫻花周邊,很難保持理智(大笑)

83塔又稱大邱塔,是大邱最有標誌性的建築之一,可以看到大邱全景,這天上到塔中,從高空看大邱。

13-DSC08100

有加個販賣部,有賣飲料、點心,正逢草莓季,還有許多草莓限定商品,若不怕冷,可來杯好看又好喝的草莓冰沙。(抖)

其實大多時間都不是在看大邱市景,而是這些櫻花杯、有吸管、沒吸管、有保溫、沒保溫的,最後買了兩個沒吸管的環保杯,一個送給婆婆,她很開心,直說好漂亮的櫻花杯會捨不得用啊。

16-DSC08105

嘿嘿,看到這個時,讓我驚喊太復古了!小學時有一陣子很瘋迷養這種「鐵樹開花」,加入液體,綠色的紙就會開出白色的花,在83塔竟然有賣,而且還是粉紅色的櫻花款,又大株又漂亮,讓我一度失心瘋想買回台灣,最後看到價錢後,默默放回去了。

紙樹開花原理

14-DSC08101

逛完櫻花款的商品後,心思終於回到外面的風景(笑),可以看到寬敞園區,當然,最大亮點還是粉紅點點的櫻花樹叢,面積廣大,造就這樣的十里櫻花。

15-DSC08103

17-DSC08115

天空有點濛濛的,遠方的高樓大廈隱身其後,見到各色屋頂小房子,想著之前的水原市景,有幾分相似。

文章閱讀:【京畿道】水原熱氣球升空,看盡水原風景 화성Suwon Hot Ballon

我還在看窗外市景時,朋友對我說:「妳去上廁所了嗎?」

「還沒啊,怎麼了嗎?」問候語竟然是上廁所了嗎?真有趣!

「妳快去啊!!!不要嚇到!」朋友說

帶著狐疑的心情到女廁,推開門,哇嗚,上廁所這樣風雅之事,果然需要有個相陪,無敵市景陪伴上廁所,也是少數難得的如廁經驗。

24-DSC08133

離開83塔後,鑽入這條滿滿櫻花之路,是E-WORLD很熱門拍櫻花的地方,道路兩旁栽滿櫻花樹,盛開之際,宛如是一條鋪滿粉紅色的大道,說它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。

25-DSC08134

看到樹幹上的燈泡,想著應該也可以賞夜櫻,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面貌的賞櫻姿態,建議從下午待到晚上,可以欣賞白天的櫻花風情,又可充分感受夜間的星光漫步,一舉兩得。

這條路也是韓國情侶們的最愛,整條路上,一路走來可以看到N對穿情侶衣、立著腳架擺著手機自拍的情侶們,徵得這對情侶同意,也拍下他們在櫻花樹下的身影。

意外發現韓國人使用的拍照app很柔化照片,現場明明就是陰天,整體暗暗的,但是從他們的手機看,照片鮮豔、明亮又充滿愛情感,好想知道是哪個app!

28-DSC08142

E-WORLD在這條櫻花大道上,擺了許多道具讓大家運用並拍照,像是大型的英倫復古公車、地上畫有櫻花圖案、擺幾張可愛小椅子等,可拍出異國風情的櫻花照。

同條路上就遇上三對韓國情侶拍照,這條櫻花大道人氣很旺,當然,也不乏女朋友把男朋友叫過來,好好指點照片該怎麼拍,讓我莞爾。

32-DSC08162

除了情侶們,韓國也很流行跟姊妹淘穿一樣的衣服一起拍閨蜜照,這一對兔女郎讓我跟了一路,終於看到她們要自拍了,徵求同意後,也趕緊按個幾張,祝福妳們友誼歷久一樣濃。

35-DSC08168

韓國情侶裝也是我很喜歡看的重點之一,這對情侶都是粉紅色上衣、白色下半身,完美呼應櫻花季節的顏色,也顯得情意綿綿。

不得不說,韓國情侶真的每一對都超會自拍!!!(這一篇應該要丟給H先生看…)

38-DSC08172

天公不作美不打緊,絲毫不影響我的賞櫻心情,看著這片櫻花林,真是太療癒了,能趕上最美的季節到訪大邱,真的好幸福。

39-DSC08204

E-WORLD女生工作人員的制服跟大衣好有質感,連我都想買這樣款式、顏色的大衣來穿,很顯女性特質的柔媚又有型,可惜沒有時間去紀念品店,若發現有賣大衣,一定會毫不猶豫帶一件回台灣。

40-DSC08205

不難想像晚上的E-WORLD有多漂亮了。

41-DSC08209

櫻花流瀉,像瀑布一樣延伸,走在E-WORLD園區,被滿滿櫻花包圍著,也有好心情。

當然E-WORLD不是只有櫻花可賞,它也是個遊樂園,有許多遊樂設施,很適合情侶來約會,或是闔家親子踏青的休息之地。

45-DSC08233

櫻花跟旋轉木馬,看到這兩個,整個老少女心花朵朵開,太偶像劇場景了。

46-DSC08240

咦,妳們拍我嗎?我拍回去。這回是來出差,大傢伙兒到後面幾天感情深厚,也會互相玩耍、諜對諜(喂~)

47-DSC08243

踩著愉快的步伐,一路拍照慢慢走出園區,都還沒有離開,已經開始回味整片粉粉嫩嫩的櫻花,還有可愛的韓國情侶、好姐妹們,這裡絕對是我看過難忘的櫻花美景之一。走吧,祭五臟廟去。

E-WORLD
web_http://www.eworld.kr/main/main.htm
add_大邱廣域市達西區頭流公園路200 (頭流洞)
tel_+82-53-620-0001
access_
【地鐵】
大邱地鐵2號線頭流站15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5分鐘

【公車】
大邱站下車 424、424-1、535
東大邱站下車 156、434、434-1、535、601
西部市外巴士客運站 424-1、601
北部市外巴士客運站 303、303-1、424、424-1
半月堂(東亞Shopping) 405、535、601
一般公車 503、600、623、653、循環3-1,E WORLD正門前下車


大邱旅行文章:https://ivyleetravel.com/category/2017-daegu


首爾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         釜山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大邱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         濟州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水原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         慶州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蔚山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         安山住宿推薦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
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推薦:https://goo.gl/vuiS2L (我的行李箱開箱文點此


「Ivy,不在家!」開始用LINE@了!
Ivy將會分享許多世界各國旅行記事給大家,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加入好友,亦不定時推出【LINE@私房照】單元。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ce0523r

螢幕快照 2018-02-01 下午10.31.43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