🇨🇳 成都 | 地鐵紅星橋站出站步行5分鐘:茂御酒店 Shimao YULUXE Hotel Chengdu, China

Shimao YULUXE Hotel Chengdu (1)

搭乘四川航空抵達成都雙流機場,因不是交通高峰期,沒一會兒工夫就抵達第一晚的下榻地世茂成都茂御酒店。且離地鐵站只有5分鐘步行時間,地點佔了大優勢,成為住宿選擇的重要指標。

文章閱讀:四川航空初體驗 A321 松山->成都 Sichuan Airlines 3U8978 TSA-CTU

01

成都茂御酒店的大廳在32樓,已經越來越常見飯店大廳不在一樓,設置在某樓層中,一走出電梯,看到別緻的燈飾讓我驚呼好美啊,顧不得還沒辦理check in,自顧先拍照,拍完後才甘心辦入住。

27

來到住宿的樓層,迎接我的,是沈穩的風格及典雅的地毯,一系列深原木色,讓旅人有賓至如歸的回家感。

03

一人獨享一間臥房,是否太棒了!有一張大大的雙人床,睡左臥右臥任君選擇。房間內格局方正,簡單又很溫馨,有點可惜只住一晚,喔,旅程最後一晚,還會回到成都茂御酒店住一晚,前後一晚,共兩晚在成都茂御酒店。

10

18

單人住宿要注意起床時間、早餐時間,特別請櫃檯記得幫我morning call,不然睡過頭就糗大了。床邊有電話、整排充電插頭等,對於3C旅人來說,是微小又貼心的設計。

16

大床正前方是電視,可惜洗完澡就直接睡覺,沒有太多時間看電視,不然追個劇也不錯(笑)。電視旁有組中式風格的桌椅、壁燈、床的左邊有一組小沙發,用來擱置隔天要穿的衣物,我的習慣是,隔天要用到的東西都準備出來,才不會匆忙之間忘東忘西,有人也跟我一樣嗎?

19

成都是一座古都,房間放這組滿是中式情懷的的桌椅,似乎也不奇怪了,連牆上的說明都是黑色扇子造型,住在現代化的古式氛圍中,大概就是這樣的詮釋。

電話、遙控器、便條紙、充電插頭、電燈開關等,所有房內重要的物品都在兩邊床頭邊,漸漸的,也成為趨勢。

24

房間內的小冰箱放置幾款需額外付費的飲料,如:礦泉水、果汁、雪碧、可樂等,需要的旅人,可付費購買。

28

房間內有快煮壺、馬克杯、些許茶包、咖啡包、糖包等,住在中西合璧的房間中,好適合來一壺熱茶,搭配這樣的感受。

30

我的29寸行李箱、後背包還在放門邊,等我拍完照才能整理。從床這一側望向大門,右邊是浴室、左邊有衣櫃、行李架、冰箱、茶包區等,空間充分利用,也不覺得很擁擠,住起來挺舒適。

飯店標準配備還有保險箱、洗衣袋、拖鞋、皮鞋油、浴袍、熨斗、燙衣板等,這些看似平常的物品,也都是住飯店才有喲,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住飯店,平時用不到,真要用到時,就算房間沒有,工作人員也會想辦法補上,是一般民宿、分租旅店辦不到的。

20

成都茂御酒店房間太漂亮了,讓我忘情於一直拍照做紀錄,來到浴室,天啊,也這麼美!有點現代藝術的錯覺,看到大大的浴缸,想著待會兒要好好泡個澡,充分休息,迎接未來一星期的工作。

29

徹底的乾濕分離,左邊是淋浴間、右邊是廁所,達成真正的空間運用。是說,我一人住,也不用擔心有人跟我搶馬桶啦!(笑)

很喜歡淋浴間的花灑,從頭頂沖下,洗去一天的疲憊,也喜歡沐浴用品的包裝,典雅又帶中國風情。至於廁所,它好文青!

06

飯店有提供拋棄性的盥洗用品,我自己出門有帶盥洗包的習慣,因此都沒有使用飯店方提供的用品,也養成環保的旅行習慣。

作晚的房間設施讓我相當滿意,沒想到隔天的早餐樣式更是發狂,多到媲美五星級飯店,多到不知道要吃什麼(好奢侈的煩惱!)繞完一圈,發現吃早餐時間已不多,趕緊選幾樣,開動啦!

13

點了一碗師傅現煮的擔仔麵,淋上些四川特有的辣油,整碗泛著微紅,心想著該不會很辣吧,又是香氣襲來,找個好座位,慢慢品嘗。二月天的成都,陰雨綿綿,吃下這碗暖烘烘的擔仔麵,似乎也不覺得冷了。

世茂成都茂御酒店 Shimao YULUXE Hotel Chengdu / 線上訂房 / 房價查詢
add_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58建設北路一段號 郵政編碼:610051
tel_ +86-186-0234-4141

Read more:四川 旅行記事


✈ 台北→成都 機票查詢


成都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重慶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康定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西昌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樂山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眉山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馬爾康市 房價查詢 / 線上訂房


成都快速通關


Daijobu上網sim卡推薦


Ivy,不在家!的粉絲專頁按讚了嗎?☟☟☟

 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