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don Jill <part I>

8,Oct。
接到Jill的電話,Jill tell me,she is in school NOW,或許我們今天有時間見一面。
【返台】
Few days ago,get Jill’s e-mail,mail中寫她因為簽證問題,在Paris是如何的流浪與不安,在Paris流浪了五天,又遇到搶劫(不過沒有搶成功),種種種種,使Jill什麼都沒有帶,就這樣隻身回台。回到Taipei才寄mail給我,tell me,她已回台。Of course,一看到Jill的mail真是嚇死我了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便立刻傳了一封簡訓給Jill,表示我的關心。陰錯陽差,使得原本要在10月底回台灣,現在被迫提前。
Jill,我總是稱為英國姊姊。
而Jill總是稱我為Ivy妹妹。
【緣起】
認識Jill是在網路上,last summer,我無意中進入了Jill的yahoo家族,一看,是我們學校畢業的耶,現在在英國讀碩士,基於一份親切感,我在網站上留言,而Jill也回我留言,留言一來一回,讓我們沒有那麼陌生了,之後Jill給我她的e-mail,tell me,yahoo家族她很少管理了,直接寄mail給她,she will check mail box everyday。後來又在即時通有遇到的話,會加減聊一下天。
之後得知,Jill在英國的日子很辛苦,我就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很多生活日用品,寄航空包裹到英國給Jill,Jill很感動,我們也在那時候,開始以姊姊、妹妹來稱呼。也在去年的summer vacation,第一次收到Jill從英國寄來的一封信,不是第一次收到從國外寄來的信,但,英國卻是第一次,看到英國的郵票、戳章,心裡還真是不是普通的高興。Jill的字很可愛,也畫了很多插畫,真是讓我覺得是封很溫馨的信。
其中,內容也提到:「我們的相遇真的很奇怪,全靠一部電腦,一個網站,一個留言,一個公告,一個e-mail、address,人與人有時也是需要緣份這種東西,不然怎麼遇在一起,倫敦和台灣很遠耶!但還不是認識了!幾米的「向左走,向右走」剛好成為我們的對比,而將來我們可能會見面,可能會變成好朋友,像姐姐妹妹一樣的照顧」。
也因為Jill的關係,我認識了Jill的乾弟弟David(那我是不是要叫哥哥阿?)
去年夏天,David回來台灣,出了車禍,我還有去看他咧,瞧他怪感動的呢!
(而且我們三個都是天秤座哦!巧不巧呀?)
David都有告訴我他和Jill是怎麼認識的,及Jill在英國時的求學生活。
總之,真是是很妙啦!但是,我已經很久沒有和David聯絡了,嗯,下次寄個mail給David好了。
未完…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