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出魄力來

拿出魄力的第一件事兒,就是把blog的日記版給關閉 大伙兒一定很吶悶,關那什麼事呀? 我說給你們聽 因為,之前寫日記給大家看應該變成一種習慣了 要極我所能,把日記寫得好笑一點,讓大家哈哈笑 讓大家在一天辛苦之後看我的日記來笑一笑 但是,我不再想寫一些只是會讓你們發笑的日記了 但我也不好意思寫出我「真正的日記」給大家看 那可能會很悶,可能會很無趣 我的每天並不是真的每天都是歡愉與快樂的 我以後還是會寫日記,已經養成習慣了 只是,很抱歉,你們看不到了 在此告知大家 新聞台還是一樣運作,只是,這是新聞台 這裡的調調和blog的完全不一樣,我想你們都知道 維持高格調的寫作,優質新聞台 翻翻行程表 發現,自己真的是在浪費時間,是該好好振作,一股作氣了 這星期review要整理出雛型,才能和老闆meeting 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在meeting,我也挺緊張的 老闆也一直問我進度如何? 怎不好意思一直回答:進行中,吧?! 還有農業昆蟲學,瓜實蠅 我和同學換了週數,她有大麻煩,我就先上了 資料這二天會先都瀏覽過一次 之後,就要埋首在報告堆中了 若是找不到我,記得把我從報告堆中敲醒呀! 我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的未來是被期待且精彩的 因為,是我,Ivy Lee。

Categories: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