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Va教育明燈【初鹿牧場】

14,Feb,06
9:15 出門
到加油站加油(100元÷2)
10:00 在7-11買雨衣(30元)
氣象預報說會下雨,買起來放,以備不時之需。
10:55 抵達初鹿牧場(機車停放50元÷2)
這是我第一次到初鹿牧場,是在山上。入園看到的是到處都在施工,很明顯地,來得不是時候。
這裡有一大片綠地,和瑞穗牧場相比,更吸引我,放眼望去的綠地,讓人心曠神怡,剛開始天氣有些陰,見到遊客每人身上都還是大外套,接近中午,太陽賞臉,添加幾許的陽光,讓大夥兒暖暖身子也暖暖心,更是讓心情愉悅。而我也頑皮得在草原中奔跑、跳躍,我猜遊客們一定在心裡道:這女孩真是精力旺盛呀!
最後,終於看到牛群們懶懶得在陽光下作日光浴,愜意十足。
在紀念品中心買了一頂乳牛斑紋牛仔帽(啊!又是斷背山)300元,還有一個乳牛斑紋零錢包(40元)。
來這兒撒野到中午,也趁機品嚐一下牛奶和饅頭,比較一下和昨天在瑞穗牧場的有何不同?初鹿的冰鮮奶非常爽口,但是牛奶饅頭和瑞穗牧場的我吃不出有哪裡不一樣耶。
初鹿鮮奶20元,牛奶饅頭10元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