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Va教育明燈【台東行】

16,Feb,06
7:15 起床
因為在昨晚我們有留紙條給大姐,請她起床時,幫忙蒸包子、饅頭、煎蛋,所以今早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吃,棒!也終於不用再啃吐司了。
8:57 富里火車站 → 台東(88元)
10:18 抵達台東火車站
10:30 坐公車(20元)
10:50 鐵道藝術村
在《軌咖啡》悠閒喝咖啡看書,享受寧靜的早上
我點『蜂蜜黃金柚子茶』(老闆娘說是店裡的招牌)90元
翻閱好多本書,其中我喜歡一本「誠品」的【在路上,我晃盪 Wandering, on the road】,主題是旅行。
12:30 吃蚵仔麵線(30元)
13:20 坐公車回台東新站(20元)
因為我們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沒有去卑南文化公園,在台東新站,等等等,等回富里的火車,看看看,看自由時報(大姐買的)
中午只有吃麵線,饑腸轆轆,買了鮪魚三明治(20元)和中華豆花(10元)填填肚子。
因為我想教小朋友折利樂包,便逼迫同行志工每人都要買一瓶飲料喝,果菜汁(15元)
沒紀錄到幾點回到學田,糟糕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