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新好男孩台北演唱會


搖滾吧!搖擺吧!瘋狂吧!尖叫吧!看完演唱會的心得就是:有夢要去追,想做的事不要猶豫,要及時行樂,演唱會門票要買貴一點的會更high!

新好男孩是我在國、高中時候開始接觸西洋音樂頗重要的偶像,那時候的我們,下課時的討論話題總是談論明星,新好男孩更是不可或缺。高二的啦啦隊比賽,更有不少班級選用新好男孩的快歌當作比賽曲子,不可否認,新好男孩曾在我們這一年代刮起無敵旋風!

但近幾年來,新好男孩的聲勢下墜,負面新聞不斷,也傳出解散的消息,人氣不如當年,被戲謔為過氣偶像團體。過氣又怎樣?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還不是賣光光!過氣又怎樣?我們還是掏了錢出來去搖滾了,因為我們不知道下次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,又要等個11年嗎?從當初的青春小夥子新好男孩,到現在已經變成「新好男人」了,我想,再過個20年,他們成了「新好老爺」,只要能唱能來台灣開演唱會,我還是會去演唱會ROCK一下的,為什麼?他們是我追青春重要的回憶啊!

當燈光全暗時,見到螢光棒四起的搖擺,我想沒有人可以阻止這般的美麗,因為我們已將熱情投注在這長形的螢光棒中了。當新好男孩現身現唱時,全場觀眾激動尖叫,眼前的可是平常只能在報紙、網路上看到的新好男孩啊!當聽到只能從CD喇叭中聽到的歌聲在你耳邊唱起時,哇!感動到快哭了!原來我的柔軟在新好男孩身上就找的到了。

我和James一起去看演唱會,我們都是屬於那種很瘋狂的人,我的左邊坐2位香港來的女生,從一進場到演唱會進行,一直一直在拍照!(演唱會現場不准拍照,但是有超多人拍照,還有人笨到開閃光燈,昏倒)她們2個完全不high,也沒有跟著唱,手也沒有放在空中擺,我真搞不懂她們2個到底是來幹嘛的?因為我們是坐在黃區的看台區,就是屬於比較不熱情的區塊了,我和James整場演唱會是又唱又尖叫又拍手又歡呼,我們在看台區執行搖滾區的動作,我猜我們那區的人應該會非常討厭我們倆個吧!明明就是搖滾區的fu卻跑來溫情看台區。

在演唱會中,我轉化為燈光灑落的細絲中,和空氣混合,鑽入每位熱情人的靈魂中,搖滾。

圖片來源:2008年3月3日自由時報D1版。



Categories: Entertainment, 未分類

5 Comments »

  1. 真感謝你開場時打電話給我讓我聽第一首歌
    下次我也要跟你一起去high
    版主回覆:(03/07/2008 01:53:45 PM)
    妳才知道我對妳好啊!乖乖。

  2. 說到追青春的回憶,我的好像是小虎隊耶!現在早就四散各方囉!
    版主回覆:(03/13/2008 01:35:20 PM)
    有有有!「飛呀飛呀!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…」(這這首嗎?)但我小五小六時全校瘋林志穎耶!我還在司令台跳過舞(流汗)

  3. 說什麼看臺區執行搖滾區的動作~
    哈哈~~
    不管我再哪一個地區都執行一樣的動作啊!~
    是那些人不懂得享受啦!
    版主回覆:(03/22/2008 03:39:39 AM)
    哈哈
    所以我們是看台區的異類啊!

  4. 從以前迷到現在的團體歌手 我都還在聽耶
    只不過都沒去過演唱會
    版主回覆:(03/24/2008 02:34:08 PM)
    當然要去演唱會啊!
    Fu不一樣,我在等瑪丹娜和coldplay來台灣。

  5. 您好!
    我只是個路人…
    是藉由某位在到處發廣告的人的報台連結進來的。
    因為他也到我的報台來發廣告了…
    又恰好,連結至此,看到BSB同好,因此佇足了一陣。
    多多支持BSB吧!︿_︿
    版主回覆:(04/08/2008 12:23:39 PM)
    對啊!亂來留言的人我會去他留言板警告,討厭打廣告的。BSB變成新好阿公還是會去搖滾的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