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蘭嶼】每天吃也不會膩-無餓不坐

1

還沒有去蘭嶼之前,就知道這一家餐廳,有去過蘭嶼的朋友,都會去這一家,我有位朋友說她去蘭嶼,每天晚餐都在無餓不坐吃,剛開始覺得有點誇張,等到我去了蘭嶼,我連續4天晚上都去無餓不坐,去到連店員都認得我,也知道我們都坐在老位置,每晚很自然就去無餓不坐,像是去自家廚房一樣自然。

去蘭嶼玩要多準備一些錢,交通往返很花錢、住宿很花錢,到了蘭嶼想說OK了,隨便吃沒有關係(我是出門在外,玩比較重要,可以隨便吃的那種人)結果,這島看一看,好吃的店也沒有幾家,也了解為什麼朋友們來蘭嶼會天天吃同一家餐廳,沒有什麼選擇性。

第一晚很開心的去無餓不坐,有一種朝聖的心情,因為我身邊有太多太多朋友來蘭嶼,也來過無餓不坐,我這趟到蘭嶼,在無餓不坐尋找一種對話。一進門,裝潢很小島度假風,有很多木製的彩繪品,但是打開菜單一看,眼睛都要掉下來了,最便宜的套餐要220元!風味餐400元左右,還要連續吃4天,可想而知,對荷包的殺傷力有多強啊。但是又不能不吃飯,抱持著都出來玩了,吃飯很花錢也要吃,就用力吃飯吧

一吃成主顧,真的是太好吃了,之後連續吃了4天(包含滯留1天)是吃得很開心,眉開眼笑,現在回到台灣,我還在思思念念無餓不坐的美食啊~

6  

左邊是海帶湯,偏鹹,我都加開水進去稀釋,稀釋完濃度、溫度都剛剛好。右邊是冬瓜茶,免費的,在櫃檯前方,自己倒,想喝幾杯就喝幾杯,但是偏甜,一樣要加水稀釋。(大家都那麼重口味嗎?)

7  

這道是我最愛的泰式椰香雞柳飯!這道我連續吃了3天晚餐(哈哈,好瘋狂)真的真的超好吃,通常累了一天,肚子餓扁了,我就把飯噗通倒進去,和著吃,這滋味到現在我還在思思念念。因為用很多香料,所以聞起來很香,椰汁配飯也超下飯,吃起來也不會很酸,啊~寫到這裡好想這道美食。

8  

我最後一天吃迷迭香烤雞腿,這道要280元(驚),雞腿烤的超香,雞腿又超大,吃起來很滿足,只是主菜是雞腿,旁邊的配菜這樣配飯吃有點乾,配菜也很好吃,有烤馬鈴薯片、蔬果、清燙的青菜等等,端上來也是豐富的晚餐。

2  

無餓不坐有很多貓咪逗留,喜歡貓咪的朋友們可以跟貓咪玩。

3

蘭嶼到處都是羊,我覺得爬在很高岩石上的羊才是蘭嶼的特產。

4

無餓不坐店內裝潢很度假風,也非常有蘭嶼特色。

5

外面也有座位,外面風如果不大,在外面用餐也是很有度假的調調。

哪裡吃?

台東縣蘭嶼鄉漁人77號

0933-840-350

089-731-623

http://epicureanpub.myweb.hinet.net/

無餓不坐營業是季節性的,所以要去吃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一下網頁資訊

延伸閱讀:

【教學】伴您環遊世界的agoda全球訂房服務

【蘭嶼】出發之前,寫在前面

【蘭嶼】交通資訊

【蘭嶼】環島公路旅行

【蘭嶼】野銀部落的老婆婆

 蘭嶼滯留- 信用卡綜合保險理賠 記事

【蘭嶼】總花費篇

 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Categories: Food & Drink, Taiwan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