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展覽】奇幻旅程—莉絲白茨威格插畫原作展

5  

趕在展覽結束前一天衝到華山看莉絲白茨威格(Lisbeth Zwerger’s)的奇幻旅程插畫展,早上去的時候,門口就已經擠的水洩不通,原本還不太懂為什麼,看完之後徹底愛上莉絲白茨威格,根本就是老少女們的最愛,最前面有拇指姑娘的插畫故事,我站在每張畫面前看個仔細,H先生直說我好誇張,我沒好氣地說:「我小時候都是看這長大的耶!你沒有看過嗎?」H先生搖頭,果然男女孩兒還是不一樣。

許多的童話故事、格林童話等,像是小美人魚、小紅帽、天鵝湖、拇指姑娘、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,這副插畫都畫得好細緻,很清爽的畫風,在原創畫作中,都還可以看到鉛筆的打搞線條,水彩韻染出去的顏色也是好美,想著現在很流行的彎彎插畫風,我還是比較愛莉絲白茨威格。展覽中也有模擬莉絲白茨威格創作的工作桌,有筆還有茶具,她喜歡工作桌保持整潔乾淨,讓心中的想像力無限擴大,把天馬行空都畫在畫紙上,奇幻旅程展開。

因為展覽場中不能拍照,我找了幾張圖片,畫風也不盡相同,每張都很喜歡。

明天(2013/3/31)是最後一天,喜歡莉絲白茨威格或是喜歡插畫的朋友們別錯過!

【寫在後面】每次逛展覽都會買周邊產品,這次看莉絲白茨威格的插畫展,你知道嘛,插畫的產品都很讚,什麼都想買,原本設定好要買L夾、明信片等東西,也選好了,但是今天很反常,付錢前的最後一刻,一一把東西放回去,跟H先生宣布說:「我不買了!」WHY?想想,L夾好多個,明信片一張要50元(好貴!)小袋子也是貴三三,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,還是把錢省下來,下回去看場電影比較實在(笑)

1  

2  

3  

4  

5  

6  

 

644421_2916334725615_1233936509_n  

1139899509f42c466bl1-450x350  

08010901531822_33  

20130311160541_2  

Lisbeth-Zwerger  

 

//www.facebook.com/plugins/likebox.php?href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ivyleefans&width=292&height=62&colorscheme=light&show_faces=false&border_color&stream=false&header=true

Categories: Entertainment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