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汀的鄰居 Austin’s Neighbours

1  

我那有才華的英國姊姊Jill出了一本英文插畫書,書名是奧斯汀的鄰居 Austin’s Neighbours

Jill說故事圖片是在西班牙創作,文字在古巴寫的,回到英國完成作品,在台灣印刷,所以這作品可說是跨屆代表作。

我跟Jill認識也十幾年了,但因為J長年旅居國外,所以這樣多年來,我們也只碰過幾次面,不過現在網路很方便,聯繫的工具變多了,看著J豐富的生活,也讓我很崇拜。上次還跟J說,很懷念以前我們用書信往來,台灣-英國這樣寫信的日子,寫寫生活中的趣事,還有旅行明信片 🙂

這一次J自掏腰包印刷了200本插畫書,在台灣辦展覽,帶來了創作期間所使用的畫具,還有當初跟英國出版社聯絡時的拒絕信等等,最可愛的是因為這本書是獻給Jill的爺爺跟奶奶,還擺了2張他們的照片。我相信J在創作時,一定也會有遇到瓶頸,甚至是想放棄的時候,但是家人的支持讓她完成了!真棒!

這本書的小男生叫做奧斯汀,他的鄰居有好多人,書中仔仔細細了介紹奧斯汀跟他的鄰居們,每一個人的長相、個性都細細的描述,可以看看你們最喜歡的角色是什麼?

離開會場之後,我就在思考,Jill可以自費出版自己的作品,拿在手上是一件多有成就感的事情啊,讓我也在想要不要自己出書?哈,誰會買呢?如果我自己出書,你們會買嗎?(思考)

2  

3  

4  

5  

6  

7  

8  

9  

10  

11  

12  

13  

14  

15  

奧斯汀的鄰居

4/18-4/23

URS127設計公店(迪化街一段127號) 2樓

 

Categories: Opinion,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