🇯🇵【東京】新宿住宿-老牌王子飯店 Prince Hotel Shinjuku

1

這次主要的活動區域都在新宿,從住宿到晚上逛街都是,新宿真的很方便。但是晚上的時候,會有很多人向你招攬生意,還會發辣妹爆乳照的衛生紙給你,日本友人說,新宿他很少來,新宿給他的感覺沒有那麼OK,有太多攬客問你要不要鬆一下的太多了,日本友人跟我說,如果H先生不要走在我旁邊,應該會有很多人問他,結果,某一晚,H先生獨自到樓下的7-11買串燒(7-11賣的串燒真的是超級好吃!) 回來的時候,手上多了一包辣妹爆乳照的衛生紙,哈哈,我覺得這文化真日本 

 東京住宿 房價查詢

2  

新宿王子飯店是老招牌的飯店,連日本友人也知道這一家。雖說是飯店,但是真的好復古啊,所有都舊舊的,好像是時光倒流一樣,有另一種迷人的氛圍。

3  

通常飯店的大廳都是在一樓,王子飯店的大廳卻是在B1,很特別。而且房間內使用網路是需要付費的,只有B1大廳有wifi可以連線,所以晚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拿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來這上網(以前大家都是帶筆電出門,現在都是用平板取代了,果然旅行工具也是越來越聰明)

通常我的經驗是,越高級的飯店,像是四星級、五星級都沒有附網路,要使用網路要再另外付費,我覺得三星級的住起來就很舒適,有的還有包含早餐跟網路,交通地點也很便利,訂房之前可以多留意。

4  

日本的飯店就是出名的小,本來以為王子飯店會大一點,但是我錯了,一樣很小,雖然都很小,但應有盡有,一樣不缺。

5  

當然要有免治馬桶啊,東京四月天,還是滿涼的,但是馬桶蓋有插電,所以一坐下去超溫暖的,回到台灣最想念日本的免治馬桶跟音姬,還有乾淨到不行的環境。

6  

這是吸菸樓層的雙人房。我們去的時候接近日本的黃金周,一共放9天的連假,日本的飯店都滿房,櫃台說一張大床的只剩下吸菸樓層,我們勉為其難說好,就到吸菸樓層的雙人房。不過我想像真是太天真了,我以為只是在房間中可以抽菸,有冷氣跟空調在運作應該還好吧,結果我是錯的離譜。一打開電梯大門,就是濃濃的菸味,我還安慰自己,進到房間就沒有菸味,一進門,菸味就鑽入我的各個毛細孔中,灌的飽飽的,在裡面待了十分鐘,真的要投降,還好行李都還沒有打開,趕緊再到大廳說要換到非吸菸樓層的二張單人床房型

7  

8  

9  

10  

11  

12  

經過一番折騰,電梯門一打開,空氣聞起來就是不一樣,換到單人床也不錯,就不用搶棉被了 (笑)

13  

14  

單人床的格局比較小一點,不過新鮮空氣誠可貴,我一點都不想戴口罩睡覺。

15  

在非吸菸樓層,一覺好眠。早安,東京。

【寫在後面】

在旅行的時候,住宿我的要求滿高的,因為唯有睡飽了,精神爽了,才有力氣上路,所以我經常詢問可否換房間,從波士頓到夏威夷再到沙巴、東京等等,尤其是沙巴,我一共換了3次房間,因為我比較怕吵,靠近電梯邊不OK,靠近馬路邊也滿吵的,所以常常希望可以安排在高樓層,有些人可能會摸著鼻子,想說忍一下就過了,但是遇到真的不OK的,還是要反應,自己生悶氣,飯店也不會理你。當然也不是有錢是大爺的心態,而是希望飯店在OK的要求當中,盡量配合入住的房客,我開心,你也開心是吧。

https://travel98.com/embed/poi/placeholder?mid=6302

Categories: 2013 Karuizawa

Tagged as:

2 Comments »

  1. 日本飯店吸菸房的味道真的可怕,連我這種偶爾會抽煙的人都受不了~
    版主回覆:(01/13/2017 04:51:50 AM)
    我本來以為稍微有味道而已,連浴室浴簾都是萬年菸味,這個戴N95口罩也罩不住吧 😭😭😭

  2. 不過房間應該維持的不錯吧?
    早餐應該也OK?我打算今年的東京之呂來去住一晚新宿王子
    版主回覆:(01/13/2017 10:24:18 AM)
    房間雖然也不大,但是擺設、床鋪都很有質感
    早餐已經忘記是什麼了,印象中也是很豐盛
    這家就在車站旁邊,真的交通太便利了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